對於大陸+南韓要曾政承道歉的事好氣喔!

拜託~一個人贏了比賽當然會高興的揮舞著自己
國家的國旗啊!況且這個比賽又不是什麼關於到
政治方面的比賽,我覺得大陸真的是太@@#@@$%@了!
當我看到曾政承被叫下台的模樣真的是替他覺得好
難過!因為他一定也不明白,揮舞著國旗,高興的歡呼著他得到的光榮,哪裡錯了?
我,深深覺得,我們不需要道歉.
  • 我也覺得,雖然大會可能有相關的規定,
    但是他也不過是個才17歲的學生,會有這種反應很正常啊,
    沒必要那麼泛政治化吧,而且我感覺韓國人好輸不起ㄛ.........
  • 韓國是我们台灣養大的 本來它就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何況 它本身國家的問題也和我們一樣 專欺負我們 不應道歉
  • 說到這次金馬獎真是令人十分失望,連老天爺都看不過去下起大雨.金馬獎的定位真的有問題,如果是"台灣金馬獎"的話除了鼓勵台灣電影文化以及從業人員外,更可以刺激民眾走進電影院;如果是"金馬國際電影獎"的話除了可以提高台灣的國際聲譽,更可以刺激觀光業,並增進世界電影文化的交流.如果是現在的"一個中國"方式,乾脆直接轉播大陸的金雞獎,百花獎就好了...................
  • 中共一向都此如此的作風--超鴨霸!所以希望那些贊成統一的台灣呆胞們要好好的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
    而韓國嘛.根據我個人對韓國人的認識,他們跟中國大陸人簡直就是[同類的]---一樣的鴨霸.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一家人啊!
    (看看他們國內報不完的抗議.遊行.罷工...等當中所表現出來的種種行為就知道了)
  •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911事件時的一篇報導,事件發生當時正好有一團應邀到美訪問的中共記者團正在美國某機構參觀,當電視牆上播放現場慘不忍睹的畫面時,該團成員居然齊起拍手叫好,當時在場的美國人都相當的憤怒,當然他們也落得被下令立即出境的命運.
    大家想想,其實中共的記者團也不過昰如此的水準而已,所以大家就別去理會他們這些無聊的舉動吧!如果他們不贊成我們的舉動,請他們派一些優秀的成員來光明正大的爭奪冠軍,不要給我揮舞國旗的機會不就得了!不要再使這種下三濫的手段了!
  • 大陸的教育我不敢恭維
    他們人民對政治.種族的心理大過於人性應有的仁慈
    911的發生在大陸可以說是舉國歡騰,但現在他們有比較好嗎?
    大陸主要的出口美國佔大部分,在911發生後大陸的企業走美國線的受到非常大的波及,以至企業大幅的裁員,而因沒工作社會問題就增多,找不到工作沒收入人民不就更窮?
    有時候會覺得大陸那樣的對台灣,在他們有災難時台灣有須要捐款嗎?不如把那些錢拿來救自己吧!
  • po個有關中共的笑話,這是前幾天張茂桂來演講時說的~
    用四個文學作品來比喻台灣四個政黨
    國民黨 紅樓夢
    民進黨 水滸傳
    親民黨 西遊記
    新黨 聊齋
    各有其涵義,這是在一個台&中聚會時說的,於是在座的台人就要求對岸也要消遣一下自己,對方ㄠ不過,便說
    唉,跟新黨一樣啦~鬼話連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