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結婚時是否有難忘的經驗呢?

最近身邊好多喜事就想起自己結婚的糗事!我們請客那天送客後我的臉上竟迅速冒出蕁痲疹,害我禮服都來不及換就急忙到醫院掛急診,當然新婚之夜就悔了..虧我一堆好友還在房間等我們準備鬧洞房,誰知都打了一圈麻將才知我住院了!還好公婆不忌諱且那天晚上大部分的人都和我一樣因食物中毒而掛急診..
好慘喔!現在大夥還是會拿這事開玩笑,直說我們的婚禮真是最難忘的ㄋㄟ..^.^
  • 我是結婚時碰到有人藉故鬧場,她因為和我先生及我爸爸有不愉快,美其名要來吃喜酒(我們沒請她),但等到我們要進場時,她就拿著禮炮往我的臉上拉,還好我閃過,還好她拿的是奧砲,這段過程被弟弟用v8拍下來,她卻狡辯不是故意的.
    每回看到v8時心中那一股熊熊怒火真不知該如何發洩.
  • 婚禮布置時,我想要全部用純白的花朵,襯著綠油油的葉子. 結果被長輩們否決了,理由是:一點喜氣也沒有! 現在一想起婚禮上那一堆又一堆的五彩花朵,就覺得懊惱.........實在是......聳擱有力
  • 送客的時候,因為場地實在太擠了!
    竟然在『化妝室』的門口送起客來了∼
    後來,照片沖洗出來,一堆的『化妝室』。
  • 我妹妹結婚的時候真的很特別也很奇怪呢~
    我妹妹小時候是一個超級愛哭的人,長大後就相反,反而很喜歡笑,大家都笑她說以後結婚時一定會下雨,沒想到竟然成真了,她出外景拍婚紗遇到下雨,竟然連結婚當天也一直下雨,直到男方時辰到了要出門迎娶雨就停了,來到我家又下起雨,直到迎娶的時辰到了要由女方家到男方家的時候,雨又停了,雨真是特別,還真是巧呢~
    還有更爆笑的,就是我妹妹訂婚的時候,我的工作是負責幫大家拍照,我哥的工作是用V8來拍攝記錄,妹妹的一個朋友也是負責拍照,訂婚的重要寫實記錄就由我們三個人來負責,結果負責拍照的二個人竟然都做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呢~真的很盡責很盡責的在幫大家拍照喔~,也負責讓大家擺出很多恩愛Y,搞笑Y,溫馨,爆笑的畫面,結果到後來我問哥哥怎麼拍了四十幾張都沒有捲帶Y...哥哥才說 ......啊.......他忘了裝底片,我的天啊!真是太烏龍了啦!
    妹妹的朋友~忘了把她自己以前拍過的底片拿去沖洗,當天以為這是一捲新的底片,然後幫忙拍照,等沖洗完後,天啊~慘不忍睹,好像靈異照片~ !!!!!!!
  • 不知道我的算不算耶!
    我結婚那天,我公公在飯店酒席開始
    要上台致詞時摔了個四腳朝天......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