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女請看過來.....☆

想問大家覺的身高173,還能穿高跟鞋嗎?我真ㄉ很想穿…但身高這麼高了,再穿有跟ㄉ鞋子不就像個巨人了...-_-"我知道可以買低跟ㄉ,但是好難找哦...就算有樣式也不見得好看!有時真ㄉ很羨慕個子嬌小ㄉ女生ㄝ...鞋子ㄉ選擇很多樣化!男友反而鼓勵我偶爾也要穿有跟ㄉ鞋子,這樣才會有女人味,別老是穿平底ㄉ!我也很想ㄚ...不過,想到我ㄉ身高,還有那有點大ㄉ腳,就讓我覺的很頭痛!!!

男友說我穿5公分之內ㄉ高跟鞋,他都覺的還可以接受,大家覺的呢?幾公分ㄉ鞋子既不會太高、又好看有女人味呢?
  • 是呀是呀!想長高都粉難的Lanesep...
    但是我有看過為愛犧牲的例子啦!
    我表妹和她BF,差不到5公分,而我妹又超愛穿厚底鞋,尤其是老P的收藏,那種奇特又高的鞋子,但是跟她BF在一起之後,那些鞋子全進了冷凍庫,除非是她BF不在的場合,厚底鞋才會重出江湖唷!
  • 當然可以穿啊 ^__^
    如果怕男友會介意的話,約會的時候不要穿太高就好了嘛,台灣男生大多數還是會介意女朋友看起來比自己高。
    平常和朋友出去玩,或是壓馬路時高興穿多高就多高囉,不過要買安全的鞋子。高的人本來重心就比較不穩了,要是穿到不良高跟鞋,鞋跟斷了是小事,摔傷了可就不好了!
    我身高也是173,最高的一雙鞋子到九公分半,其他八公分七公分六公分的鞋子也一堆。
  • 我覺得台灣女生普遍偏矮
    我ㄍ人是對高ㄉ女生較有好感
    如果身材修長ㄉ話就更完美
    也不會在呼穿ㄌ高跟鞋會比我高
    我認為真的沒差
    修長ㄉ女性最能吸引我ㄉ目光ㄌ..
    所以女性們不要理些有ㄉ沒有ㄉ
    除非妳男友真的在呼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