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哈利波特...

看了這部片以後才發現這部片可以讓我們找回心中那遺失已久的童貞了,看這部片時我發現我會和小孩子一樣的興奮,而之前看過小說裡的情境,真實的出現在銀幕上,興奮之情更是無法言喻,我也覺得自己突然間好像小孩子一樣,更棒的是華納電影公司已經宣佈一年拍一部哈利波特(原著共有七集),所以我們等於是更電影中的哈利波特一起成長,這種感覺真是特別耶!!
希望沒看過的水水們,可以趕快去欣賞這一部好片哦^^
  • 覺得還不錯看,我看書的時候,才看一半就覺得不想再看下去(不是不好看啦!只是沒有令人想一直接下去看的衝動)可是電影卻讓我很驚喜,這是部充滿Magic還有Fantasy的電影,除了電影本身有趣外,小孩子的濃重英國腔也很好玩 :)
    值得一看~
  • 今天看電影簡介時,他們說英國有一個牌子幫他們設計了服裝,但不知是斗蓬還是制服或隱形斗蓬咧??
  • 有人說~還可以,但我看完後,雖然坐的有點累,卻覺得非常好看,而且慶幸自己有看完"神秘的魔法石"小說版,這樣更能融入劇情,也能將看書時幻想的情境結合,所以我要開始看"消失的密室"了.
  • 我覺得蠻好看的耶
    真的是把看書時想像的畫面真實的呈現在眼前喲~^_^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