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不婚主義的水水們。

可以說說看為什麼嗎?
我個人也是不婚主義者
不想結婚是因為人邊的親朋好友
結了婚過得不如想像中好
而且我不也想生小孩
原因還有什麼多。
  • 其實偶也不想結婚的。
    原因也跟你粉像,看到身邊結婚的人,少了很多自由,
    可是,偶親愛的媽咪要求偶一定要結婚,她說:女 孩子要找個人來照顧。
    唉!這也是天下父母心吧!
    所以,偶目前是還沒結婚啦!可是,大概兩年後就必須踏上婚姻一途了。
  •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耶
    我媽也是希望我快嫁了。
    但我常跟她說:女人不是生下來
    一定只有結婚才能得到照顧。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當然有朋友。有bf。也可以養狗養貓。
    做其它的事。
    為何一定要結婚呢!
  • 我也不想結婚......
  • 我不是不婚,老實講內心深處,依然期盼浪漫的婚禮,只是每次在關鍵時刻,總是非常的恐懼,我想我是懼婚吧!
  • 為什麼你們不找一個值得結婚ㄉ男人ㄋ??其實結婚有好有壞啦..並不是每件事都很完美ㄉ..但是看我們要如何來把他過ㄉ更完美阿..一直這樣下去你覺ㄉ好嗎..晚上一個人沒人陪伴不孤單嗎??當你傷心十沒人安慰你...我會勸你去找一個值得過一輩子ㄉ好男人..現在好男人也不少阿..只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阿..人士群居ㄉ動物阿..好好想想當你3.40歲時還孤單一個人不是很悲哀嗎??
  • 經濟不景氣.治安太差.bf的媽媽又難相處.是我遲遲無法下決定的主因.
    不過我好想有個小孩.妹妹的小孩超可愛.深深吸引我.

  • 我也是不婚族的
    其實我是因為我自認自己不負責任啦~~沒辦法做好〝妻子〞和〝媽媽〞的角色,加上我真的很喜歡自由的感覺,不喜歡被限制綁死死的
    我想我要的只是個伴兒
    情人→夫妻,什麼都不對了!!
  • 我也是非婚主義的!沒有把握會愛同一個人一直到老!也不相信有一個人會一心一意的愛我到死!不結婚有個男朋友一起生活這樣也很好啊!他如果會陪我一輩子的話不需要外界外在的證明我們也會愛到死!有自己的生活能力!一個好的男朋友!養幾隻寵物!這樣的生活很好不是嗎?或許再去認養一個小孩會更好!不過這要有共識的另一半,蠻難的吧!
  • 倘若結婚只是為了找個伴來陪你渡過孤單的夜晚。
    那就不需要結婚了。
    假如我找到我認為是個好男人的男人與他結了婚。
    十年後他夜夜笙歌。
    我想我的夜晚不只是孤單,還會有怨恨和淚水
    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一個人的時候,就要去想一些傷心的事讓你更傷心,好去發現身邊沒人陪伴嗎?
    難到十年後二十年後。我沒有其它的事做。
    只能想到今晚有沒有人陪伴。
    那太消極了吧!
  • 如果他10年後夜夜笙歌那就不叫好男人ㄌㄚ...而解我說過沒有一件事是都好ㄉ 每件事都嘛有好有壞 看你如何去面對ㄌ吧
  • 我也不想婚.
    可是和bf已經認識近十年,所以基於很多原因,終有一天我還是必須結婚,也許看過太多人不美滿的婚姻,而且又聽到很多人說生小孩比"那個來"還痛上千百倍,還把胎盤.臍帶講的多恐怖,我真的很恐懼> <可是做家長的都很愛我的bf,雖然他還是有缺點,不過他的優點卻多過於不好的地方,而且又是現在的"稀有男性"了,所以我想有一天還是會步上紅毯^O^
  • 不婚.......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在洞房花燭夜時讓他知道他並不是我ㄉ第一ㄍ男人

  • 只要我長大

    哈~哈~哈^^
  • 不婚的理由是~
    1.沒辦法做好媽媽的角色(我媽太好了,我不相信我可以做到像我媽那樣)
    2.我沒有信心可以教好小孩(我媽說我太嚴苛,我的小孩會粉辛苦)
    3.我怕老公變心,有外遇,甚至比我先走;但是我也會擔心如果我比他先走,他會不會難過死....或者很高興@@
    但是就如同天下的媽媽說的:你老了水照顧你呀?
    基於這一點,我想我還是想結婚的吧?
    吧?
  • to 1230
    現在應該沒有幾個女生的第一次是給自己的丈夫吧......
    我想很多男生已認清這點, 所以不會強求啦~~


    我並不是不婚主義的人啦(雖我我離婚姻確實還很遙遠)
    不過我覺得人一定都會遇到一個想共度一生的人, 雖然很多人都抱著不婚的打算, 可是誰會知道以後的事呢?
    不過儘管我這麼想, 我每次不管是算命或是心理測驗都顯示出我會很晚婚說
    我媽也說她不會管我結不結婚
    因為我出生時, 她抱我去算命, 結果是晚婚or不婚....... ^^"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