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PS2
PS2

你們有發生過這種戀情嗎??

我也看不大懂~~`
  • *kay*
    *kay*
    我也有同感
    之前就看了你的留言,但實在不懂你到底想表達的重點是什麼?所以也不知如何回應
    看你寫的嘮嘮糟糟一大堆,毫無條理,我想你自己也不知道在煩什麼吧!只是一謂的說煩煩煩...
    依我看來你的生活缺乏目標及重心,恕我直言....就是太閒啦!應該要思考一下你人生的重點為何?!

  • @@..|||
    茫然中
  • 妳還年輕 不要那麼早結婚啊 太小了
  • swmp
    swmp
    to PS2:
    妳現在玩PS2嗎?
    好玩嗎?我也想玩說
  • *kay*
    *kay*
    我贊成monkey-j的說法
    你實在太年輕了,應該把心思多花在課業上,趁著年輕人生還有很多事情等待你一一去體會呢,千萬不要太早走入婚姻喔! 不要認為我們是拿一些老掉牙的話在訓你喔!
    這可是過來人的肺腑之言...
  • 基本上跟一個年齡只有16歲的發生性行為是違法的事情耶...而且一個25歲的人那麼沒概念的行為,實在是無法茍同這個人的人格與成熟度
    除非你認為你這輩子就這樣了,世界還很大...他絕對不會是你人生的頂點,也希望你不要選擇他成為你的終點
  • PS2
    不要生氣我批評他,現在的你也許認為你已經想清楚也心甘情願...但是倚老賣老的說些大道理也是因為對於人生的體驗...

    唉...我跟monkey-j一樣是雞婆的倫...
  • *kay*
    *kay*
    PS2小妹妹
    我想每一個人在年輕時都曾經認為自己夠成熟.夠有思想,但孰不知一個人的智慧是靠學習與經驗慢慢累積而成的,一但事過境遷,回想過去總會發現當時是多麼的無知啊!
    我在4年前認識現在的老公,因為擔心距離會阻礙戀情,所以放棄了出國唸書的計劃,雖然我現在結婚1年也非常幸福,但始終覺得是一個遺憾呢!所以老公還答應我以後一定會讓我圓出國留學的夢
    對了,我可是30歲才結婚的,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晚婚,相反的,我的姊妹濤們在我結婚前還一再問我想清楚沒...哈哈
    希望你好好善用單身的時光,畢竟它只佔你整個人生的一小部份時間啊!何必急於踏入婚姻呢!!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