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惹話題.....ASOS

<球迷「轟狂」ASOS「抓狂」>

  世界盃棒球賽風光落幕,讓寶島球迷為之瘋狂,但在中華隊抱得第三名寶座之際,網路卻流傳小S徐熙娣指稱「棒球都是中老年人看的,進場看球的人都是賭客」,如此驚人之語引發網友球迷為之抓狂,在網路上對ASOS群起攻之。對此,ASOS昨正色澄清:「我們絕對沒有講過這種話,這是斷章取義的攻擊。」小S更是氣憤委屈,甚至不惜在「娛樂百分百」撩下狠話:「有心之人看我們的節目時,請不要扭曲我們的意思,像你們這種觀眾,我也不屑要!」


  上周在世棒賽打得火熱之際,ASOS的確在八大「娛樂百分百」談論著棒球話題,一向無厘頭的ASOS談論棒球之際雖免不了開開玩笑,隨著年齡漸長,兩姊妹的玩笑話已經算是說得很有分寸。沒想到世棒賽一落幕,就有網友指稱小S說棒球賽是中老年人和賭客,這當然點燃熱情球迷的熊熊怒火,在網路上展開對ASOS的批評。

  面對球迷的憤怒抨擊以及媒體上的報導,ASOS則大呼冤枉,並調出節目播出帶證明自己的清白。徐媽媽也十分心疼女兒成為攻擊標靶:「在網路上罵的人根本沒看節目,這是有心人在散播謠言。我們在電視上講了什麼,自己知道,有問題的話新聞局也知道,根本沒有批評球迷的意思。」對於女兒的直言常引起風波,徐媽媽還是抱持開明的教育方式:「人都有言論的自由,我自己的孩子我瞭解,她們不會去傷害別人。但是她們說的話,別人要怎麼想、怎麼解讀,防不勝防,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而對於在網上散佈謠言的網友,ASOS氣憤難消的表示,會依法律途徑提出控訴。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