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剛剛收到的MAIL
忍不住轉貼上來
這也未免給他太誇張吧

世界杯中華隊想打敗荷蘭晉四強,得靠鄭成功?


世界杯棒球賽今晚中華對決荷蘭一役,球迷已經苦思,要如何為中華隊加油時大糗荷蘭隊一番,因為中韓之戰有球迷貼出「韓(含)笑九泉」標語,將國文課本所學運用得淋漓盡致,稱之一絕,因此對荷之戰,網路上有人開始張貼貢獻「絕妙好辭」,引起一陣狂熱,但球迷最大希望就是當年驅走荷蘭人的鄭成功顯靈,幫助中華擊敗荷蘭。


抬出鄭成功做為對中荷之戰的精神支柱,這個絕招也只有台灣的球迷才想得到,熱情球迷也希望徵求鄭成功的畫像,屆時「國姓爺」的大海報齊揚,可不要覺得意外。有人還表示要找出當年荷蘭人向鄭成功下跪的那張畫才行,更有人說,頂好把鄭成功媽媽的畫像送給荷蘭隊,因為「失敗」為成功之「母」。台北科技大學化工系學生何聖明跟他的同學林正名製作鄭成功及狂掃荷蘭的海報。何聖明說,他的鄭成功海報還加上符咒圖案,希望中華隊發揮民族英雄鄭成功精神,打敗荷蘭隊。


同是鄭姓本家中華隊的鄭昌明,被球迷視為中華隊的幸運星,希望他能代表中華隊舉出本家祖先的畫像。也有網迷表示,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投手蔡仲南長得很像鄭成功,有他出馬一定搞定,不過,不管如何,今天中午大家最好到延平郡王祠拜一下,這樣保證中華隊能贏球。


其他如「荷廢料」、「荷蘭=唬爛」、「荷抱 (包)蛋」、「荷膽嘜走」、「早知如此,荷必當出……局」、「荷必認輸」、「荷苦來災」、「中華隊笑荷荷」、「荷你死」,甚至陶淵明的「戴月荷鋤歸」也有人稱之為「戴月荷『除』歸」,大舉搞笑標語都將在今晚出籠。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