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殺了他∼

我真的恨他!
真的恨死他了!
為什麼這樣對我?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說覺得我煩.....
最近的他,真的好沒耐性....
剛才我哭個不停,一直無法入睡,又忍不住用拳頭打他.....
他竟說,幹嘛打人啊!?
難道不知我心中真的好難過?
真的有股衝動跑到外面去,不想跟他在同一個房間...
突然好想殺了他,因為我真的好恨,好生氣.....
  • 別氣別氣
    深呼吸數到十 殺了他苦的可是妳喔
    別毀了你的大好前程了
    男人可以再找
    人生可是無法重頭在來的
  • 千萬別太衝動,好好冷靜的和他溝通吧
  • 妳會不會是沒有發洩的管道?
    有問題說出來我們大家幫妳分擔,不要一個人在那邊做一些以後會後悔的事喔!
    深呼吸.
  • 我覺得你一定是被他疼被他寵的太好了..
    所以他一有壞口氣或臉色你就受不了...
    我也是會醬.所以我能了解.人都有脾氣的
    他不可能永遠不生氣.其實降也很危險
    你會比不能承擔一些低潮和情緒
    冷靜一點吧
    哭只會更痛苦.快找別的事做比較好..
    希望你已經好多了........
  • 嗯,真的謝謝你們,昨天晚上真的好難過喔....
    我覺得我就是像上面兩人說的那樣吧,平常他對我真的太好了,可是這次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最近他實在很沒耐性,而且常常給我臉色看.....
    今天中午也沒像以前一樣一起吃飯....我沒看見他,就自己先走了,但後來一起上課他只問我去哪裡吃,好像也沒啥反應....
    剛才又吵了一架分開....
    算了,也許他這次真的打算鬧到底吧,雖然以前也有這樣的低潮期,不過我覺得這次更嚴重了...以前那時我不知提了幾次分手呢!

    如果他還是這樣的話,我也算了,畢竟跟這樣的他在一起我會很痛苦的....

    我想我還是想要溺愛我的他吧.....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真的好感動!!!
  • 對了,你們是怎麼度過低潮期的呢?
    如果像我這樣的情況,你們是調整自己嗎?還是要求他回到原來那樣?
  • monkey-j說的很好...我自己也是要小心不要變成那樣.我以前的男友.雖然最後是他有第三者.我們才分手.但是我們在一起兩年多期間.真的就是他一開始就太溺愛我.結果後來我們因為醬而有了許多問題.小妖精.你說希望他變成以前的他的話.我也都想過這種話.但那其實是很自私的.....對等的愛情才會長久.甜蜜...不要想要他一昧的付出.你偶爾的體貼會讓他感動的.看到你就像看到從前迷罔衝動的自己.多想想吧~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這點我倒是做的不錯!
  • to:小妖精..
    我想能一直寵著女孩子的男生並不多..以前我的男友是雙魚座的..他十分寵我..到現在為止..我都還找不到這麼寵我的人..不過就連這麼容忍我的人..都被我氣走了..我以前的個性真的很不好(對男友而言)..其實他不曾對我發過任何脾氣,就連責備我都沒有..但是正因為他如此包容我..我更視他的好為理所當然..但當他要分手時..我很錯愕..他說他壓力很大..
    我當時很後悔..> <..所以現在的我..學會了為對方著想..更重要的是..不要把分手掛在嘴上..很容易會成真喔..到時就後悔莫及囉..
  • 哈囉!!小妖精:
    其實我是不太清楚你們之們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他最近沒有耐性可能在某一方面不順利或是其他原因而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其實有時我真的覺得女人是一種很敏感的動物,或許男人認為是我們在無理取鬧,但是對我們來說卻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或許你們可以換另外一種溝通方式而不要硬碰硬,我想大部份的男人應該都是不吃這一套的吧!!祝你在感情路上一切順利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