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當你的好友成了小S ?!

我有一個女性的好朋友叫甲,她之前和我一個朋友在交往叫乙,但僅維持了三個星期,便分手,我問乙分手原因為何?乙口頭上說是"個性不合",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乙是因為有了新歡,而那個新歡就是丙也是我們這一卦的朋友,但前提是那個丙已經有一個遠在英國的男友,但竟然還跟這個乙告白,乙也對這個表示好感,但這個丙明明知道甲跟乙在交往還去跟乙告白,造成甲、乙兩人感情破裂,事後還跟我一個室友說她跟本不知道甲、乙兩人正在交往...乙也是定性不夠!!昨天甲在東區的馬路上放聲大哭,我說有什麼好哭的,你們不是上禮拜就分手了,甲說,沒有...是剛才才分的,我一聽就真的很生氣,我一直覺得甲這個女孩子很痴情,對乙很好,甚至常常夢想和乙交往,但真的交往後不到三禮拜又因為別的女孩子的出現把甲甩了..看著我這個好朋友甲這樣大哭,我決定幫她討伐,但我室友說,我們都是局外人,當局人都不生氣了,我們就不要插手管閒事了..
但我這個人就最忍受不了"第三者",及"嘴裡塞一個,手上又拿一個"的貪心鬼,而且更巧的是"佼寶戀"是因為"溫馨接送情"而日久生情,乙跟丙也是,而剛好也是~~~~~廂型車!!my god!!
我該怎麼辦咧??是該幫甲討回公道??還是就放甲日日消沈下去咧?失戀真的很痛苦!!但我覺得我真的嚥不下這口氣,尤其她又是我的好朋友!!
教教我該怎麼做好嗎?
  • 要是我我就會把乙和丙列為拒絕往來戶,
    而且打心底瞧不起.
  • 我覺得你可以安慰跟陪伴好友甲,但替她出口氣這方面,倒是不用了,因為插手朋友的愛情,縱然是好意的也往往吃力不討好.這種用情不專的爛男人,大可不必在他身上浪費力氣,當做沒這個人吧!
  • 我覺ㄉ分ㄌ還比較好,因為代表者種人不直得和他在一起,so.......叫他別傷心.......
  • 剛開始我對這個丙也稍有好感(我是男的),也覺得她很可愛,可是知道她有男友就把她當朋友了,我覺得她對她不喜歡的人都會聲稱有外國男友了之類的..而且我有一個紅粉知己是她們班的,我朋友也說她很單純、無心機什麼之類的,但這件事一發生,在我眼裡看來一點也不,她是為了自己愛情的人而不顧任何事的一個女生,而且這事一爆出來,我去問那丙身旁的好朋友,他們全部都否認跟丙很要好!!我不知道丙的朋友會這樣耶!!
    不過這下丙是友情、愛情兩頭空吧!!
  • 嗯.......
    我決ㄉ甲跟已分手ㄌ比較好ㄝ
    畢竟只有3ㄍ禮拜
    而且.才3ㄍ禮拜就變心
    這種人本來就不是ㄍ好東西

    至於報復ㄚ.......別ㄌㄅ
    那是2ㄍ人ㄉ事
    讓他ㄇ自己解決會比較好喔
  • 是嗎??
    現在甲和乙又有講話了,我真的覺得甲真的是因為太愛乙所以才會再和乙講話,一般來說,被傷害那麼深的女生,是應該不會再犯一次不是嗎?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