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台北市在哪找得到"手工藝品店"?

因為我心血來潮想做點小東西,台北市"手工藝品店"(自己做項鍊.幸運帶的材料行)好像不太常見呀!
可否各位可人兒,告訴我吧!感激不盡!!
  • 我家這有喔
  • 台北後車站那邊有粉多家喔!(一整條都是)在重慶北路ㄉ左邊那條路那裡(呵~~~我忘ㄌ那條路叫什麼ㄌ?!)其中有一家叫151ㄉ東西是賣最多ㄉ!也比較齊全.
  • 髮夾妹說的那條路叫延平北路,那有很多手工藝品店沒錯,大部份賣的是水晶和珠珠飾品的材料及工具,例魚線各式各樣繩子,水晶是算顆的現在的價位大約@1.1元,各式珠珠是秤好的,價位不一定但買大包的比較便宜,也有賣整個配好的材料包,但較貴,建議你要三思而後行,因為一時的興起買了很多材料,但興緻退了以後剩下的東西會很浪費,而且整體買下來要花不少錢,ps從市民大道延平北路口至永樂市場沿路有很多家,營業時間多為星期1-6,每天大多只營業到下午6-7點。如果你要做幸運帶的話,一般的毛線店就有在賣了。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