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留在台灣還是留在美國??

在美國念College時認識我男朋友,念完一年,結果因為沒錢所以回台灣重考...現在我男朋友在美國Master畢業,而我二專要升二年級(夜校要念3年)....... 你們覺得他應該留在那工作還是回台灣(回台灣得先當兵) 或著我回美國唸書呢?? (可是要重考TOFEL)

雖然我們在一起3年了,但2年遠距, so we really wanna be together,而他回台灣的目的只有能和我在一起,所以最近我們一直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我不想台灣,美國兩邊念來念去,都變歐八桑了大學還沒畢業) ,請大家給我們一接建議吧~~

P.S.我還是無法負擔美國那昂貴的學費,but my bf said he gonna pay my college's tuition,我該接受嗎?
  • 前提是妳也想去那裡念..那學費不成問題了當然要去啊. .
    支持支持.快去.
  • If he can get a job over there, why not? 大家都知道全球的經濟都不景氣啊! 米國錢比台灣錢好吧! 如果,今天他為了你回來而放棄了在那邊更好的工作,那如果那天不小心(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說如果萬一)你們沒有繼續在一起的話,那我想他可能會恨你吧! 如果他回台灣就只是因為你的話! 而如果你又因為他而放棄台灣的學業...有萬一那個的話,那你怎麼辦?! 到時候兩頭空(neither 台灣米國的學歷)不是嗎?!

    且,還是看他將來的計畫在哪裡啊?! 如果他最終還是得回台灣的話,那反正都還是得回來,還是得當兵,那你也還有兩年的書要唸嘛! 他就先回來當兵啊! 降子你唸完書,他也當完兵...對未來就又可以有更深一步的計畫啦!!!

    題外話....
    真佩服你們耶!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遠距離...才分開半年,我都覺得我快ㄍ一ㄥ不下去了!! 好累好累喔!想他時候他都不在身旁...且覺得自己好像在電話交友,又像0204....@_@
  • 你二專應該能抵大學的學分吧,如果能抵應該很快能大學畢業ㄚ,到美國唸還可以有個美國大學學位,又能跟男友一起,還有人幫你付學費.何樂不為.
  • 我也認同落雪的話喔~
    美國錢不一定比台灣好賺喔~
    我男友也在美國唸碩士~
    現在也面臨畢業要找工作的問題~
    他有在AT&T打工,他說連那種大公司也是裁員裁得昏天黑地~何況其他資本沒那麼雄厚的公司~
    況且美國種族歧視的問題還是有的.
    畢竟對他們來說~黃種人還是算外來族群~
    即使你很有能力難免還是會被扣上帽子~

    我想~還是要先好好思考你們要的是什麼才對~
  • 認同"就要落雪"的說法~~
  • 人家的意思是說米國錢比台灣錢好啦! 並不是說米國錢比台灣錢好賺啦! 所以如果要留在米國,當然大前提是有找到好的工作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