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如何辨別 COACH??

麻煩大家告訴偶急需知道
  • 以下引用yahoo拍賣賣家pansy在他的網頁所提供的真假COACH辨識方式!! 因為我向這位賣家買過coach包包,我信任他的專業,所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Logo包是最常被仿的,且最近仿冒的幾乎以假亂真,故請大家比較囉,提供以下幾種辨識方式:
      
    (1)Logo布部份,顏色對比較明顯,以黑白為例,仿的會接近黑灰色,而真品是接近黑白色,理由是針的織數不同,真品織的較密,而仿的針數不夠故顯得色彩較暗.
      
    (2)另COACH統一由美國提供原料、由代工國製作成成品後再運往美國,美國會作最後的品管後統一出貨全球,故絕不可能由工廠流出貨品喔,因合約規定,若真有此事,代工工廠需賠償數十倍的偽約金喔!

    (3)COACH的皮革縫合處,織法一般皆為斜織,若它的織法為一針接著一針即可能為仿的.
      
    (4)COACH的包包大部份皆有一個皮革產品編號及產地說明,此皮革的文字部份皆壓印十分清楚,而仿的壓印則十分淺字十分模糊,另每個包包皆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型號,若仿的包包,則每個同款型號皆相同喔,原因是它不可能開如此多的模版喔~
      
    (5)皮革部份其實是最好認的喔,因COACH的皮革有一股濃濃的皮味,且它的皮革有經過處理,故味道和一般的牛皮有些不同,一般仿包的皮革較硬,毛細孔較大,故有些皮革部份會有不平均(高低起伏)的情況喔.
  • 請問marenda,那麼COACH的皮夾也有序號的問題嗎?因為我這個黑白皮夾好像看不到有序號吔?我只知道大型皮件有序號,不知道皮夾這類的小型皮件有序號嗎?請為我解答好嗎?謝謝您!
  • To Cecia

    coach所有的產品都有序號,
    參考coach官方網頁就會知道.
    但皮夾,零錢包,信用卡夾等小東西都沒有所謂的皮標耶~
  • 我知道了!!謝謝您,marenda!!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