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Bvlgari和Cartier哪個戒子的評價比較高?

如題.謝謝!
  • 我比較喜歡Bvlgari

    有一個雙面戒

    一面是碎鑽

    一面是黑瑪瑙

    很優雅



    想買又買不起......
  • 如果你的需求是以鑲鑽為前提的話,我想Bvlgari會比Cartier更能便宜買到;如果不是的話,我建議你不妨到專櫃去,仔細挑選,畢竟這兩家的品牌風格都不相同~~
  • ??^^
    ??^^
    感覺整體
    Tiffany>Cartier
    不過
    Bvlgari和Tiffany??
  • 換做是我
    我2樣都要
  • 謝謝大家的回應!
    lovej想買戒子作情人節禮物.戒子款式求簡單,目前尚不考慮鑲鑽款,預算約800美金.昨天看了bvlgari B-zero三圈款,蠻喜歡今年情人節玫瑰金的顏色.但紐約分店目前都沒我的尺寸了,還在等sales回應是否能在其他分店調到.昨天在討論版看到有關cartier的版面,看到價格也不是太昂貴,因此想今天去看看說 :)
  • to luxe,
    那已手工和收藏價值來論,你會推薦一家呢?謝謝!
  • CARTIER有一系列玫瑰金的戒指,是限量發行的.將他一些知名款以玫瑰金的材質發行.我記得有love,雙環戒以及六個心型連成一圈戒(我不知它的名字).約在nt30000左右.但台灣已絕版,歐洲和美國還可以找找看吧!

    cartier有些款戴起來雖然不一定好看,但他精緻的手工是配戴的人才會發現的(ex:三環)

    bvlgari的古幣戒我認為蠻有收藏價值滴^^
  • to cat,
    would you mind to tell me more about bvlgari的古幣戒?...like what does it look likes or do you have any pic. that can show me. thanks!
  • dear luxe,
    真的很感謝你的用心回覆,i really appreciate and it does mean a lot to me!
    今天去看了cartier後,覺得lovej個人偏愛Bvlgari較"實在"的設計及手工.回來看了你的見解後,lovej更加確定了非Bvlgari不買的決心.前天在Bvlgari店內sales一聽到我喜歡粉紅色,就另外從裡面-另一個房間裡拿了一只B.zero1 rings in white gold and pavé pink stones出來,看到lovej眼睛都發亮了,但售價USD3000只能讓我望而卻步.因此,lovej絕對贊同Bvlgari的寶石顏色配搭是非常值得擁有的.我想預算方面可已再加一點.lovej本身很喜歡珍珠,已看中Mikimoto Freedom款的粉紅色珍珠戒子.也因為一次買兩只,所以預算有限.Anyway,lovej決定再走Bvlgari一趟,不知如果將預算拉高,是否能找到更適合的款式.我想是值得一試的.等我消息吧!對了,what`s "Onyx"?lovej找不到此款式呢!

    ps:eventhough lovej can`t really tel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yellow gold and pink gold...真的不粉說!...但偏愛粉紅色的lovej還是寧願相信她是的...people sometimes can be very ironic!
  • dear lovej:
    我沒有古幣戒的圖耶^^"
    雖然我很喜歡此系列,但我的收藏以項鍊及鍊墬為主,所以.......
    古幣系列的價位較高,但如果你不用鑲鑽或複雜的款式的話,有一款翻翻戒,樣式有點像樓上說的BVLGARI-bvlgari翻轉戒,但中央是鑲古幣的.這款18KGOLD的約NT40000左右.我個人相當推薦^^
  • To Cat and Luxe,
    感謝你們的推薦,都真的很不錯的感覺!lovej明天會去店裡看看實品的.剛好順便可以去新開幕世界最大的LV Flagship Store參觀參觀 :) Happy Valentine`s Day!
  • finally lovej bought the 3-band B-zero 1....love it, love it and love it!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