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Miss sixty牛仔褲的修改.....

昨天買了一件Miss sixty牛仔褲,這件最小尺寸是26腰,我穿腰部是剛好,但從腰部二側,大腿以下,都顯得有點不是很合身,因為很喜歡它的版型,小姐是建議我可以送回去給他們公司的修改師修改,但我不知道,改了之後,它的版型是否會走樣...

小姐告訴我說...他們公司有專門的修改師,在他們公司已經做很久,有七八年之久了,而且他們公司的牛仔褲不便宜,不會隨便改改的,至於收費要對分,公司一半,消費者一半,至少要200元。

我想請問有買過Miss sixty牛仔褲的水水們,他們公司的修改師修改的如何?還是自己找專業的修改師改呢?

還有牛仔褲是不是應該買剛剛好屬於自己的尺寸,不要修改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的經驗之談喔!
  • 你可以放心
    他們改的很好
    改的不好你也可以要他們負責
    而且你新買的不用收費

  • 我上個禮拜也是去買一條牛仔褲,最小也是只有26腰了.他說可幫我送回公司改.我跟你的情況一樣.也是腰和臀部的地方剛好.但大腿開始就不行.有點明顯過大.
    我今天等等要去拿.也是沒有多收費用哦!


  • to:renee

    真的吔!我就是像您這樣的情形....這樣好不好,等您拿回來時,可以告訴我,修改的滿意度嗎?

    又請問您是在哪兒買的呢?

    謝謝您喔~
  • To.啄木鳥
    我昨天已經去拿了!改的很合身:)很不錯.
    我是在SOGO的Miss Sixty買的!

  • to:renee

    我知道了,我也是在忠孝sogs買的

    聽您這麼說
    我還是會拿回去專櫃修改的
    那個小姐還滿熱心的....

    謝謝您喔~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