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探究社群網站類集體行為之決定與干擾因素-填問卷抽7-11禮卷*20

問卷網址   

http://140.128.198.51/limesurvey/index.php?sid=18427&lang=zh-Hant-HK


各位先生/女士,您好:

 這是一份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補助之學術調查問卷。研究內容是關於「探究社群網站類集體行為之決定與干擾因素」,本研究的主要目的是想要了解您個人對一些問題的看法,請您能撥冗惠賜寶貴的意見。

填答時請您選定一個您常參與的虛擬社群(如PTT, 巴哈姆特, Mobile01, BabyHome等)或社群網站(如Facebook, Twitter, Plurk等),並以您參與該網站的經驗作為填答的依據。本研究純屬學術性質,個別問卷內容絕不對外披露,敬請安心填答。

為感謝您的支持,本次問卷調查同時舉辦抽獎活動,獎品為 200 元 7-11 禮券,共 20 位名額。本研究將於七月上旬資料蒐集程序結束後進行抽獎,得獎者將公佈在預定得獎名單網頁(http://web.thu.edu.tw/g98490002/www/gift.php)。並主動以E-mail聯絡領取/寄送獎品,E-mail標題為「探究社群網站類集體行為之決定與干擾因素」問卷得獎通知。





東海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林盛程 教授敬啟
(04)23590121#35905
e-mail : sclin@thu.edu.tw

研究助理:楊音琳
e-mail : g98490002@thu.edu.tw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