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鼻 / 隆鼻後的大家~發生攣縮機率?

其實一直有想要去隆鼻~

但是 每每看到 大家po出來 整好之後 爆美的鼻子~

完美精緻的五官就很心動

但是 一直瀏覽下來 還是有看到 攣縮的 美眉

其實我想~ 每個人 整形前的鼻子 都會比整完後  攣縮的鼻子好看吧!!!

就很擔心會攣縮(偏偏醫生都說是機率~

天曉得~

這種醫師說得很低機率的問題 會不會降臨在自己的身上~

想請問~

有去整鼻子過的 美眉~

妳們有攣縮  或是 知道 有人整鼻子有攣縮的嗎?

那~多久會攣縮有人知道嗎? (如果自己是那很低機率的中獎名單裡面的話)

因為 看了爬文 都只發現

大家剛整型完..

會po出來討論

但是 隨著隆鼻時間過去~~就沒回應了

有人 隆鼻完5年10年~還很滿意或是沒有攣縮的嗎?

拜託 隆鼻的 大家 回應告知一下喔 

謝謝  ^^  感激 
  • HI~ 
    跟你分享 我的經驗 我第1次隆鼻材質是矽膠 我隆鼻至少是6.7年前 正確時間 我真的忘哩 連當初那個醫生我也不知道名子哩 只記得診所好像敦化南路上 ㄏㄏ...  我應該是沒有鑾縮現象 不過有鼻頭偶而會發紅  以前隆鼻 矽膠材質應該是最普遍的吧~

    會鑾縮大都是使用矽膠材質 才會容易出現的狀況 

    沒有人可以跟你說 你會不會鑾縮 多久會鑾縮 個人體質問題 如果真的想隆鼻現在有其他材質選擇ㄚ 只是這些材質應該還沒有超過10年的使用者吧 

    手術 本來就有風險 說真的除哩醫生技術.醫德外 運氣也很重要 有時候這個醫生作很多成功案例 可不代表 他每個患者都是成功

    還有你自己對美的要求多高嚕  
  • hi hi

    其實我只是想改善我鼻梁 不夠高(我覺得)

    其他的地方我也不會想 有改變

    因為 沒有朝天 或是 鼻翼 過大 的問題

    所以才會擔心說~~

    要是去隆鼻!

    本來沒有朝天鼻的我 要是 真的 中了那個  醫師說機率很低的 攣縮

    會變成 朝天鼻 (大家就會知道我去隆鼻了

    >//////<

    所以才想問問 有隆鼻過的水水~~

    那只要 攣縮就一定 會改變  本來醫師整好的樣子 變成朝天的鼻子 是嗎??
  • 莢膜 鑾縮 當然會改變整好的樣子阿 整個鼻子會往上 朝山跟方向縮上去 鼻子皮膚往上拉 你想像一下 就可以知道哩吧!


  • 其實是機率問題
    我問了我們醫生也是這樣說~~
    就好比任何手術都有風險
    沒有絕對~~
    我做了隆鼻了但做都做了
    只希望別發生在我們身上~~
  • 我也是給知X莊XX做的..&lt;br /&gt; &lt;br /&gt; 四年多前我做了二次,上個月取出假體&lt;br /&gt; &lt;br /&gt; 做完第四年開始發炎鑾縮.朝天.變型..&lt;br /&gt; &lt;br /&gt; 真的很想罵髒話...&lt;img alt=&quot;&quot; src=&quot;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fckeditor/editor/images/fg/fgicon_34.gif&quot; /&gt;&lt;br /&gt; &lt;br /&gt; 這幾天要下高雄找許R做肋軟體手術&lt;br /&gt; &lt;br /&gt; 因為我相信只有許R能讓我的鼻子再次從見光明了!!
  • 隆鼻*雙眼皮
    隆鼻*雙眼皮
    我的醫生也說自體才是最好的隆鼻材料,缺點是會被吸收一點,而且會多傷口;只是我覺得重修要痛二次,倒不如一次給它痛個夠。
  • &lt;blockquote style=&quot;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quot;&gt;隆鼻*雙眼皮&amp;nbsp;之話:&amp;nbsp;&lt;br /&gt; &lt;br /&gt; 我的醫生也說自體才是最好的隆鼻材料,缺點是會被吸收一點,而且會多傷口;只是我覺得重修要痛二次,倒不如一次給它痛個夠。&lt;/blockquote&gt;我就是一次給它痛的痛,這次我選擇自體肋軟骨&lt;br /&gt; &lt;br /&gt; 目前手術完第三天,傷口真的痛到炸了&lt;img alt=&quot;&quot; src=&quot;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fckeditor/editor/images/fg/fgicon_4.gif&quot; /&gt;&lt;br type=&quot;_moz&quot; /&gt;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