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轉貼 ( 夏日抗痘:萬萬碰不得之邪惡食物..)分享 ~.<

★夏日抗痘:萬萬碰不得之邪惡食物 !
WOW(2010-09-01)

同學們,今年夏天你是不是也被"大痘",殺的措手不及哩?
痘痘一出生,沒有小紅痘的北鼻階段,直接跳三級變成超搶眼的大紅鑚 !!!或是,失控的從孤零零的一顆痘變成冒成片的紅痘田。

除了生活保養沒做好之活該外,其實還有一個讓人在夏天很容易卸下心防的大活該~貪戀 "邪惡的冰冷飲" !!!
(當然,請同學不要鑽法律漏洞,冰的食物,也一樣會讓你中標。冰棒、冰淇淋、冰的綠豆湯...又冰又甜,絕對是刺激痘痘跳級的邪惡食物啊.)

想不到吧~那可口又美好的冰品,竟然跟痘痘也可以狼狽為奸!!!

我們雖然知道喝冰飲吃冰品,對身體是不好的刺激會影響健康。只是我們很少把它跟痘痘失控跳級,聯想在一起。我們知道抗痘就要盡量避免油炸,重口味的燥熱食物,但卻不知道要對冰品,一樣戒慎。

啾竟冰品是怎麼樣來作亂的?

不管在哪個時令,都最好不要喝冷飲,尤其是有痘痘體質,或是屬於痘痘高危險群的人。因為壓力大、心情不好,或是作息不正常,已經會導致胃寒的狀況了,若再喝冷飲進溫熱的身子裡,寒氣更甚,身體為了要平衡,只好用更多的火氣去抵銷過剩的寒氣,結果反而讓體內火氣更大 ,痘痘也就更容易失控。

而就西醫來說,生活保養不良很容易刺激皮脂分泌(壓力痘),代謝不佳,而冰涼的飲食本身就對恆溫的身體具有刺激性,且大多的冰飲又都是甜份過多的邪惡食物,皮脂在多重刺激的夾擊下,當然會發瘋,分泌的異常旺盛,且若未即時將刺激源頭改善,痘況將會持續惡化。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jJoqHXRJcv8ylxtrBUrNjg--/article/?mid=1816 → 更詳細內容

我不知說 吃冰品也容易長痘耶~  夏天不吃 好難喔!

不過 上面網頁有教啦∼ 我還是要吃冰 ~(≧▽≦)/~啦啦啦

 



  • 哈~

    原來吃冰事小

    卻不得不留意

    還真的很難把它跟痘痘失控聯想在一起

    的確夏天不吃 好難喔!
  • 喜愛粉色系的話:

    ..............

    夏天  冰~~~~~~~~  (#�▽�#)

     難怪 想說之前都不油炸 愛吃冰

    痘痘還是有~

  • 小時不懂每天吃冰喝冷開水
    現在老了得到很多知識
    說不吃冰是王道
    不過在我身上好像沒用
    夏天我每天都喝溫熱的開水
    經痛依然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