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品牌珠寶鐘表 漲聲響起

歐洲品牌的珠寶鐘表,在歐元聲聲高中,已有品牌決定將調高售價。不過歐元不是唯一的理由。

寶格麗(BVLGARI)將從2月1日調整部分商品售價,手表的平均漲幅是5%、珠寶的平均漲幅是8%。該品牌公關經理曾婉玲指出,寶格麗去年在鐘表界一片喊漲聲中,並未有動作,遲至現在才有,而且漲幅較大的是新品。

喬治傑生今年適逢百歲生日,調整全球市場的售價策略。2月時,國際其他市場已有動作,但是台灣會到3月才調整。該品牌台灣分公司負責人徐嘉鴻指出,全球的市場售價策略,將調整到日本最貴、歐美其次、台灣比歐美低個5%。她表示,3月份台灣的調價,平均漲幅是10%-20%,少數的古典銀飾,可能會有高達5成的調幅,將讓該品牌減量生產的古典銀飾更形珍貴。

鐘表部分,因為去年多數的品牌都漲過價錢,所以今年會調高售價的,主要是去年未漲的。例如,SWATCH集團旗下,去年沒有動作的浪琴表,確定今年4月調整,平均漲幅8%-10%。 

【2004/01/30 民生報】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