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有水水接髮過嗎?分享經驗好嗎?

自從剪短頭髮後,就再也留不長頭髮
因為每次一留到肩膀,頭髮就開始亂翹
去把頭髮燙捲,也是亂捲亂翹,也不會整理太捲的頭髮
現在好羨慕中長髮大波浪的捲髮
可是留不長
好想嘗試接髮
可是從來沒嘗試過
不知道好不好整理
我對接髮完全沒什麼概念
接髮是怎麼接的?
接髮後可以天天洗頭嗎?
因為我是油性髮質,只要一天沒洗頭
頭髮就會很油
所以必須天天洗頭
接髮的費用怎麼算?
接完之後可以撐多久?
好整理嗎?
希望能有水水分享

  • 建議你用髮片 比接髮便宜 回到家可以拆掉 不用擔心不好洗頭還有高價位跟掉下來不會接回去的尷尬...
  • 我也覺得用髮片好
    不然睡覺的時候後面會不舒服吧
  • 我有接過頭髮
    我是接最新的~貼片式接髮
    不是編髮式那種~

    接完可以洗~可以吹~也可以燙~
    但頭髮長常後~
    要拆下重接~
    接髮片可以重複使用

    雖然髮片比較方便
    但是接髮比較自然~

  • 之前接髮接了一年,有嚐試過束狀的熔膠管和編織式的接髮,沒繼續接髮的原因,是因為價錢實在太貴了.....
    如果你第一次接髮,一定要先購買假髮(這裡的假髮是真人頭髮喔,因為才適合長期染燙,買的量要看你想接的多長,如果你本身頭髮短,又想要接的很長,那買的量就要夠多,不然接起來斷層會很大)

    買到假髮後,就要開始幫你的真、假髮做造型,所以你第1次接髮的花費(髮片+真假髮燙染減+工本費)大約花一萬出,之後會比較便宜,因為之後大概2-3各月要把假髮拆掉重新接,之後的花費就會省一點了(不過我每次還是會花各2-3000元),2-3各月拆掉重接是因為自己的頭髮會長長,如果不拆掉,真假髮會打結,而且有些真髮會脫落,就會有一些白白的毛囊頭跑出來,個人覺得這樣會髒髒的感覺~所以定時拆掉重接是絕對需要的!!!

    接完之後,有可能假髮會部分脫落,有的沙龍提供免費接回去,有的沙龍有酌收一些工本費(之前我的沙龍,一束酌收100,真是夭壽貴....)

    接髮後,其實滿好整理的,看見自己有如明星般的頭髮,是非常值得的!! 設計師也要慎選,因為接得好不好和自然度有相關,有的接起來"連接度"很不自然.....

    可以天天洗髮喔,只不過洗髮建議"不要倒著洗頭",比較容易打結,有錢的話也可以到外面沙龍洗,但我有各朋友到外面洗,可能那各洗髮的人不太會洗接髮,結果洗完之後,整頭打結,只好被拆掉,拆下來的髮片也無法繼續使用了!!!

    其實接完後設計師都會敎你如何照顧,別太擔心!! 只不過要有充足的小朋友,才能應付接髮的費用!!

    我接髮的經驗大概是2-3年前,目前比較流行的貼片式,我沒嘗試過~~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