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levi`s欺負客戶也太過了吧!!

一直都覺得levi`s的褲子雖然容易鬆,不過因為單價不貴,款式又多,加上買褲子時遇到的小姐都不錯,所以也就不斷的去光顧.
  不過今天的levi一行,卻讓我深深嘆息台灣服務業的專業態度嚴重不足!今天陪老弟去idee`s買一件外套,一開始試穿的是m號,不過因為覺得太小,於是我們便詢問店員有無L號.不過因為店裡也沒有L號了,所以我們便請店員幫我們查詢是否可調貨,讓我們購買.經由店員查詢發現新光信義和大葉高島屋有貨,不過他們堅持我們必須親自到該分店專櫃購買,他們不能幫我們調貨,而別家分店也不會把貨調給他們!!原因是因為他們店員要做業績,自己的貨要給自己的店用,不給別的點.
    當時我聽了真的差點沒昏倒,為了自己的業績,可以要求顧客大老遠的跑去,而不願經由內部物流互相交換物品!!我真的覺得可悲又生氣,到底是誰慣壞這些店員及品牌的??把衣服的價值放在在比客戶高的位置,便成是人求衣服,而非是衣服求人.
點!!
   老實講,levi`s的衣服絕對不值我大老遠跑去信義區買!!我也知道自私是人的本性,然而既然身為一個服務業的店員,便要站在客戶的角度來想,畢竟沒有不可取代的衣服,市面品牌跟設計這麼多,品牌再強調其獨特性時,更應注重的是對客戶的服務態度!!
  • 可是我聽說他們每個據點的銷售都是獨立的 如果有多餘的囤貨總公司也不回收要自行消化 所以levi`s的專櫃進貨基本上都不會進太多 所以才會有買不到自己尺寸的問題 我也常常這樣
  • 16532537
    16532537
    消消氣嘍....這間買不到大不了可以到下一間去買呀....反正LEVI`s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