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髮型/不知大家是否有被剪壞髮型的經驗

自從被某位設計師剪了一頭長短不一樣的爛髮型後,已經一年了,去了一些所謂知名的髮型屋,我的髮型還是一樣難看。
真想不通,要剪一個兩邊對稱的頭髮,不是一位設計師基本的技術嗎?
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樣當上設計師的?
沒有一個好整理的髮型,真痛苦。



  • 剪頭髮一定一定要找熟識的設計師。他比較了解你的需求,你也比較了解他的技術,否則一不小心,是要醜很久的-----
  • 上次想說去換ㄍ特別一點ㄉ造型,就跑到士林那邊ㄉ
    K plus(在麥當勞旁邊ㄉ) 因為沒有熟ㄉ設計師,就由他們找ㄌ一ㄍ女ㄉ幫我用頭髮,誰知......慘慘慘! >_<" 讓我好久都沒臉見人!她幫我燙頭髮,然後流海幫我剪ㄉ"超短"(就是比額頭一半還要短!)我看她ㄉ表情自己應該也是嚇一跳一次剪ㄉ太多ㄌ,還安慰我說~~好有型很可愛吧!(少來這套啦~~~)而旁聽ㄉ男助理也愣住ㄌ(我想他一定覺得我不該來ㄉ)
    於是花ㄌ一筆錢帶著傷心ㄉ髮型回家,還要被大家取笑~~~~嗚......我媽還叫我"老爹"勒!(就是那ㄍ唱歌ㄉ)
  • 被男友罵死了.他似乎比我更在乎.已經1週了他還不能適應.我把為他留7年的長髮剪到肩膀.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實在是設計師剪壞了.....威廉.
    我想剪蕭亞軒的髮型.誰知他下手太重不但剪壞了.還把我一頭沒分剎的長髮剪到毛毛的.大師他說這叫飛剪.
    我到落的輕鬆.整個人輕多了.而且不用因不好意思給人家洗頭(長到腰)而不好意思拒絕設計師的產品.
  • TO不解
    我知道人為什麼要因為頭髮而改變心情!
    因為...頭髮是長在頭部一見面就看的見的部份,若剪了不好看或不被人讚美的髮型就很容易影響對方和自己,整天的情緒也就會被改變了!
    其實髮型真的才是影響人的第一象最大要素!
    要我頂著一頭見不得人的髮型,乾脆殺了我算了!
    瞭嗎?
  • 我也曾失敗過好幾次
    每次都是因為太信任設計師才會這樣
    我強烈建議還是要和設計師溝通過在剪
    出來的髮型才部會太”出乎意料”
    很久以前去斐x剪,也是太信任他,說怎樣都好
    結果把我打的很薄還挑了一大片白色
    基本上我還沒那麼前衛
    害我花了很多錢後來又跑去附近染回深色 頭髮壞光光
  • frida
    其實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啦
    不過也因為這些經驗才會知道哪些髮型店、設計師、髮型是適合自己的 RIGHT?^^
    那你現在都去哪�作髮型呢?
    有哪些家你比較喜歡的呢?
  • 我昨天 被剪壞了 之前很長直髮 被一個很爛的設計師燙了像 爆炸頭一樣 之後只要忍痛把它剪短
    現在留到肩膀的長度想說 修一修型留長
    我找網路上一致好評的 昨天就去修 我還跟他說
    我要留長不要太短 他就說好 我想說大家都說他
    很好就很信任的他就看電視 剪好之後
    我看到只有一個感覺 真是太差了把我剪的像狗啃的
    今天都不太敢來上班想到還要頂著這個頭髮 一陣子 我就不得不吐血
  • 和fgvu有同感的aga
    對啊!對啊!我也有同感ㄛ!
    因為很多知名的設計師會依照自己的意思替客人剪頭髮,雖然事前有和你溝通,但剪完之後卻和之前所說的有些差異,甚至完全不同。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啦!!
  • 不好意思,是fgv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