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Tiffany/Tiffany 的訂婚鑽戒

各位姐妹
我快要結婚了, 所以正在看戒指
我很喜歡Tiffany 的六爪鑽戒, 也去敦南SOGO 看了戒指. 可是....好貴喔! :-(
25分的要6萬多, 30分的竟要10萬元.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心也漸漸在滴血.....
有朋友告訴我,可以去買De Beers的裸鑽, 再作成自己喜歡的樣式. 這樣比較省. (可素...人家喜歡Tiffany 多一些啊..)真是苦惱啊! 能有人給我一些意見嗎? 先謝謝嘍~
  • 恭喜恭喜...好幸福呦!^0^
    你也絕得這隻六爪單鑽很讚ㄅ..我也好喜歡呦...我希望我ㄉ結婚戒指就是這一支耶(我想要至少1.5克拉..降子好像至少要50萬耶..> <)..只是不敢像姊姊你一樣再訂婚時就考慮這一支..因為實在是太貴啦~~~~~@@
    當結婚戒指都有點奢侈ㄌ說..所以我絕得tiffany六爪就留著結婚戴麻...訂婚戒指選其他便宜一點不一定要鑲鑽ㄉ..或是鑲碎鑽ㄉ呀...降子價位比較低...選擇也變多ㄌ說!
    訂婚戒指ㄉ話...我絕得tiffany有一款鑲碎鑽ㄉ就很讚!只是不知道多少錢拉~~~^^
    跟你說ㄡ...若是我在訂婚前(在過10年拉...:p)沒有忍不住去買cartier的三環戒ㄚ...我會想拿這隻三色的三環戒當訂婚戒指耶..而且當訂婚戒ㄉ話真ㄉ頗便宜ㄚ..又素素雅雅ㄉ!^^女生ㄉ2萬多男生ㄉ好像3萬ㄅ...頗不錯..*^^*
    anyway...恭喜你呦..好羨慕呦...^^
  • 其實...........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會不會有人反感....
    但是tiffany賣的鑽戒就只是因為有那幾個字才那麼貴,他們的鑽品質是好,4個c一定有他們的標準,但是1克拉以下的鑽並不能保質,如果你只是要單鑽6爪,我建議你去找一顆好的裸鑽,請珠寶店鑲六爪台就好.tiffany的6爪台幾乎每家店都會,而且做起來一模一樣.戴在手上並沒有人去在乎那是不是裡面有那幾個字,重要的是他是你們的訂婚戒.
    如果是1克拉的tiffany單鑽6爪,要56萬左右,而如過是自己買裸鑽加鑲工,約30萬左右,我說的是至少有f color,vvs2和切工良好的鑽.tiffany的也差不多是這個等級.
    給你參考一下摟.
    ps,tiffany的婚戒不錯,就是沒有鑽的那些,我們訂婚也是去買單鑽戒,而結婚是買了tiffany的對戒,平常戴的就是婚戒.
  • 不知道大部份的人是否也有這種困擾?
    像我這一二年要結婚,當然也知道大廠牌的鑽戒很貴,尤其是一克拉以上。但是平常我也不懂珠寶知識,更別說是有認識的商家去挑裸鑽了(因為平常也很少購買,也不會挑)。往往只好付出較高的代價買知名名牌,如果大家遇到這狀況,都怎麼處理呢?
  • 如果要找好品質的鑽,又要保質就去找gia證書的裸鑽,一般人如果不是很懂得鑽石,好像de beers有一本小冊子可以參考,我在店裡看到過.有介紹基本的4c標準.
    要買多大的鑽戒是看你跟你老公有多少預算,但是說實在的tiffany的鑽戒真的貴很多,有沒有必要花那些錢就看你們了.
    謝瑞麟跟點睛品這些香港的珠寶店都是在大陸開模,所以他們的台子不是為了一顆鑽石量身定作,我個人是不建議買她們的成品(我指的是單鑽六爪戒,不是所有的東西)
    如果可以找到一家良好的珠寶店,把你要的鑽大概說一下,請他們挑幾顆參考,對照一下鑑定書看看品質,台證與gia證書的價錢有差,如果你不care保質那台證的價錢應該可以滿意,但是像訂婚戒這種重要的東西,我建議買好一點的,還是選gia的鑽好一些.
    ps建議你如果在珠寶店買一克拉的鑽戒不要買鑲好的喔,因為瑕疵會看不出來.
  • Tiffany的銀飾若不是在台灣買的
    可以在台灣專櫃拋光嗎?
    還是需要保證書什麼的!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