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Gucci/賈姬包?

想請問大家
最近在考慮是否要購"賈姬包"而苦腦
值得嗎?
因為也蠻貴的,可以買LV囉...
謝謝
  • 賈姬包很經典,不過要看妳怎麼搭配
    因為它屬於比較優雅、淑女的包
    所以妳就不能穿得太帥氣囉
    看妳平常比較常如何打扮再決定買什麼包吧
    這樣使用效益比較大
  • 以下文章是我從某網站轉貼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設計師的搭配秘訣 )

     賈姬包具有貴族氣質和優雅風格,所以並不適合搭配運動型服飾,像高爾夫球裝、襯衫+牛仔褲+布鞋等,這會使賈姬包失去其精緻的魅力而相形失色,有如一只普通的皮包,毫無特色可言,所以,在服裝的搭配上以「簡潔」的款式為原則,強調服裝的質感才能襯托出賈姬包的古典,否則會顯得格格不入,另外,在搭配賈姬包時,請注意服裝上的流行性,如果太過正經保守,相對的會削弱賈姬包的特色,容易讓人忽略掉,以下有幾種大師級的搭配秘訣:

    1. 西裝外套+賈姬包-呈現出都會女子的幹練風格,可使中性化的形象加入女性的柔媚特質,建議西裝外套線條要合身,不宜太中性化,否則將十分不搭調。
    2. 絲質貼身襯衫+賈姬包-可讓你誘人的身材,若隱若現的流露出來,而賈姬包將成為你性感的焦點。
    3. 合身復古洋裝+賈姬包-這是最經典的穿法,重現50年代賈姬風潮,適合出席任何場所。



  • 謝謝Bunny-a提供資料。
    我有一只黑色雙G-logo的Jackey-O-Bag,最愛拿它來搭配洋裝。因為,我的工作不適合穿Gucci的那種性感襯衫.....
    不過呢,我看過之前的討論(約莫六,七月時),有許多人說出他們覺得Jackey-O-Bag與一系列對於Gucci皮夾的使用心得(可能正面的評價不是那麼多就是了),或許妳參考看看。
    我倒是覺得Gucci的品質還好,雖然這幾年漲了不少,:(。這評價可能跟我的使用習慣有關,我通常不會天天拿同一個handbag上下班(用了一兩週,也該休息一下)。隔一陣子總要送回專櫃保養一下,因為,她有一個美麗的金色方形鎖。
    如果是上班要用的,也要看你習慣裝在皮包中的東西與文件多寡。我習慣將文件與皮包內的東西分開放,方便找東西,而且,重量也可以平均分攤在身體兩側。也許依照自己的習慣去選擇,妳比較不會有後悔的感覺,因為,LV的包包的確相當能禁得起摧殘,......可是,Gucci的某些設計,會讓人有些難以抗拒,唉!
    今年有許多自然色系與那種dusty pink(稍暗的粉紅色),看來也頗舒服。不過,我最近比較喜歡的是Celine.......
  • 小型的賈姬包大概台幣$17000左右
    中型的大概$18000左右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