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週年慶特惠

哇~~~百貨周年慶 30萬人一天拚8.5億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09.10.23 03:12 am

百貨周年慶第二波五間百貨昨天開跑,吸引卅多萬人排隊血拚,創造八億五千萬業績,至少賣出卅萬化妝品特惠組。

僅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昨天便湧進廿萬人,單日業績破五億二千萬,贈獎處一度近千人排隊,造成周邊大塞車。

遠百寶慶店創下周年慶首日成長四成。近乎瘋狂的買氣,讓某精品外籍主管驚嘆:「台灣民眾太愛周年慶了」。

今年周年慶創下不少紀錄,如SOGO天母店、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南西店、信義新天地、遠百新竹店與漢神巨蛋等多家百貨,在首日都創下開館以來業績新高。

面對金融風暴後第一個周年慶,業者原本評估有去年水平就不錯了,沒想到買氣衝天,業者個個意外,「買氣竟然比景氣佳時更好」。

新光三越信義店首度祭出史無前例的十三品牌明星商品特惠組「無限量供應」,昨日賣出二萬五千餘組,來店禮隨手杯也臨時從七千份加碼到二萬份。化妝品特惠組也從去年的七十萬提高到百萬組,昨天就賣掉廿萬組,超過十個化妝品牌單日業績破千萬。

信義店未開門就有千人排隊,DORMA羽絨被、COACH與ANNA SUI特價包開店前三十分鐘就宣告賣完,羽絨被追加百條不到五分鐘被搶完。早上七點來排隊的張先生說「好久沒花錢了」。

遠百寶慶店也吸引超過六百多名消費者排隊等開門,首日業績比去年成長超過四成,家電與男裝翻倍成長,主管認為「買氣確實大幅回升」。不到中午,好幾個櫃已慶祝業績破百萬。

高雄漢神巨蛋前晚舉辦VIP之夜,四小時破億,昨天的買氣不受影響,依舊湧進五萬人,化妝品與女鞋就占業績四成以上。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S11/5209903.shtml



景氣雖然不好
不過大家平日省錢
也是為了在折扣時大買特買吧

大家真的太愛週年慶了
哈哈
回應...
 返回 週年慶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