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髮型/哪裡剪髮去(台中)

我推薦一家喔~在東海福客多旁的地下室有一家叫
"日涵"的,剪燙染都不錯喔~我去給一個叫"阿德"
燙和退色,哇!顏色超自然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退
色的,可以去看看喔!價格算平價啦~~他們在東海有
二家店~在地下室的那家是做比較年輕和日本風的
感覺
  • 台中漢口店的喜悅,裡面的感覺很舒服~而且每個人都很親切,會先用精油按摩再用特殊的手法按摩頭皮,還有按摩躺椅沖洗頭髮....真的很舒服,,,而且我的頭髮從一開始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都是全權文給她處理,無論到那裡都有人問我頭髮是去那裡用的......
    ADD: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9-7號(一樓是hair salon,二樓是美容部)
    Designer:楊亞純
  • 可是我覺得COLOR裡的助理說話都很奇怪...讓人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不太禮貌...而且上次去燙,一邊捲一邊直...之後補燙後還是不太捲...蠻失敗的><"..以後應該不會去了吧...^^
  • 去COLOR一店燙髮~一定要找KITTY~~她可是COLOR燙的最好ㄉ設計師唷^^人很專業~會一直跟妳溝通~達成認知後再動手。
    至於剪髮~~DANNY剪的很不錯^^剪過的都說讚~~
    但他們都很忙喔~所以要去前最好先預約~免ㄉ要等很久喔~^^
    電話:2265566 ;2266166
    營業時間:AM11點~PM8點半

    PS.KITTY個人公休是星期日喔~DANNY好像是星期四
  • 大家不要再被COLOR騙ㄌ,他們到哪裡好阿,都是自己上來打廣告,不信自己去一次就知道ㄌ,不要說我亂說.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