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Tom Ford要離開GUCCI..?

剛剛聽到的消息....
真的假的?!

<<訝異中>>
  • 應該是真的.
    今天的蘋果日報財經版有報導.
  • 074!!!
    074!!!
    我也是剛從東森新聞中得知...可能會自創品牌?或是前陣子流傳會加入Versace呢? 期待中~~~
  • 嗯我剛看到了...轉PO過來..
    http://www.appledaily.com.tw/template/twapple/art_main.cfm?loc=TP&sec_id=8&showdate=20031105&art_id=474937


    Gucci執行長創意總監明年不幹了


    【蔣宛如╱綜合外電報導】全球第3大精品商Gucci執行長多明尼克(Domenico)和創意總監福特(Tom Ford)周二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明年4月30日合約到期後,將一起掛冠求去。
    受此利空消息衝擊,Gucci歐盤股價盤中暴跌6.5%。


    接任人選難覓
    現年59歲的多明尼克和42歲的福特,是帶領Gucci走出1990年代初期破產危機的2大功臣。在他們的精心營運下,Gucci不但重回市場主流,銷售更一路攀升。
    這2位關鍵人物選擇在精品業復甦的關鍵時刻離職,無疑是對Gucci最大股東Pinault-Printemps-Redoute(PPR)的一大打擊。
    Clariden銀行基金經理人Scilla Huang說:「現在PPR得要大傷腦筋,尋覓適當繼任人選,對他們來說是一大難題。」
    PPR今年4月以80億美元買下Gucci,PPR宣布將由其執行長溫柏克(Serge Weinberg)成立管理委員會,並開始尋找接任人選。
    Gucci股價於周二歐盤盤中一度急跌1.85歐元,來到73.35歐元。


  • 民生報的相關報導: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1/1658649.shtml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