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雪肌精靚白洗顏乳好用嗎?

最近洗臉產品快沒了

不知道雪肌精的靚白洗顏乳好不好用?

前陣子看廣告 ,感覺好像不錯

跟它的靚白洗顏粉像嗎?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呢?

最好是可控油,且敏感肌適用的


還有,洗完臉可以滑滑嫩嫩的產品

謝謝∼



  • 自推∼

    有沒有好心人士呢?
  • 其實靚白洗顏乳就是洗顏粉的改良版,有些人並不習慣洗顏粉的用法及用量(說是用量不好控制啦!!!容易倒太多)
    櫃姐反映到公司去之後才改成洗顏乳的型態,我目前也只是用了試用包而已(可以跟櫃姐索取喔!!)
    一包試用包可以用三次喔!!用量其實蠻省的,就能搓出跟洗顏粉一般份量、綿密的泡沫了喔!!
    若是正貨用按壓的,每次用量不需要一下到底(大約1/3或1/4下就可以了),我試用時是沒有過敏的現象啦!!但這款洗顏乳好像也無法控油喔!!就只是單純的把臉洗乾淨而已啦!!剛使用完,臉會有一陣子繃繃的,但還不至於不舒服就是了(不需要馬上擦保養品也沒關係的那一種)

    對了,我是混合型的肌膚,T字有點油、兩頰中偏乾,換季時偶爾會過敏,所以建議你還是先到櫃上跟櫃姐索取試用包試用一下較妥當喔!!
  • 對了!!我忘了說件事!!
    如果會介意雪肌精慣有的酒精味,這款洗顏乳還是有喔!!
    但味道並沒有洗顏粉的重就是了
  • 目前用了快一瓶了,感覺很不錯喔!洗完臉後不會緊繃,而且用量蠻省的,我蠻推薦這瓶的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