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雷射美容 / 雷射後狂長小痘痘是正常的嗎?

請教各位美女:
我前幾天去做了光纖及淨膚雷射,目的是想要變白一些啦..
我原本的膚況還算OK,只有生理期會長生理痘而已
但是做了雷射後的幾天我開始狂長小痘痘,額頭和兩頰都是耶..請問是正常的嗎?  我還為此去買了痘痘藥想要擦,但又怕越擦越糟,請問該怎麼辦呀?  我有點後悔了啦~救救我!!
  • 雷射完會長荳荳喔!    但還是要看體質∼建議你不要亂買藥擦    因為雷射完得皮膚很脆弱  擔心會色素沈澱    你還是給皮膚科判斷    請他開藥給你擦!
  • 雷射完長痘痘是正常的喔!
  • 我做淨膚好幾次了.每次做完也是一直冒痘痘.大概一個禮拜就好了.別擔心喔..(大概我們ㄉ體質都這樣)..
  • 謝謝小煩子,    我想進一步請教你:請問你冒荳時你會使用抗荳或抑荳的產品嗎?  因為做淨膚雷射後會冒荳害我有點害怕雷射這件事了,但是我有包課程耶,不曉得該不該再去把剩餘的堂數做完耶?  請問你真的做淨膚完每次都還是會冒荳哦?  那你有留下荳疤嗎?還是皮膚有變好啊,所以你才會持續去做?  我現在則是出現脫皮的現象,氾紅而且有些部位變得超緊繃的耶?
  • 如果擔心  還是建議你回診
    不然自己瞎猜也不是辦法阿

    我個人做完是有冒小痘子
    但是只有1~2顆而已
    如果你的情況超出預料
    可以打電話回去診所詢問
    再決定是否需要回診!!
  • 有幾種可能
    你雷射術後的保濕護理沒做好做完雷射皮膚一到兩個星期內感到特別緊繃及乾燥
    要特別加強保濕 此時的皮膚角質層剛做完物理性的加速代謝 角質層薄又脆弱 皮膚最易受外界因素影響 甚至於原本不會引發過敏性的原因 諸如 空氣中的 灰塵 陳螨 都會因為雷射過後膚質或膚況的改變 導致 過敏
    任何雷射都算 熱能量深層導入 會讓 毛孔深層的陳年皮脂汙垢 溶解 變異 皮膚自清功能啟動
    淋巴循環加速 長小豆豆 也可能是雷射讓皮膚有排毒反應 有的人是 兩周或是一個月後 長完痘痘 皮膚會變得更加清透看起來乾淨很多很多 摸起來柔軟有彈性
    你先多加強保濕防曬 多喝水 觀察個一個月後再多做考慮 也可能你的膚質能承受的雷射能量要調整 這些你都要注意
    雷射完請務必 一星期後回診 徵求專業醫生的建議
  • 謝謝筱霖,有了妳的回答讓我安心了許多,緊繃及乾燥的情況已改善許多了,我知道要加強保溼,只是乾燥的程度超乎我預料,所以那幾天我真的是擔心死了.   現在是留下了,紅痘疤,不曉得啥時可以退掉了.....我會去回診的,謝謝妳哦!!

  • 會長痘痘是正常的,因為雷射後會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生長
    所以你不用太担心,但是你的醫生要告訴你呀!
    像我是找蘇惠珍醫生做的,她就有告訴我,
    讓我碰到時趕快回診
    雷射真的會變水水,但不要隨便擦藥,要找醫生處理
    對了臉上也不能化妝哦!
    你的醫生有給你防曬的隔離霜嗎?
    還是你要去蘇醫生的電眼美人診所給他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