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內開眼袋二十多天∼黑眼圈、眼睛變凹了

目前內開眼袋已經二十多天了,瘀青已經完全消了,但臥蠶的地方不知是不是還沒消腫的關係,比沒開之前還大,眼袋的地方得確是平了,可是眼下可能是因為臥蠶腫大的陰影,造成我的黑眼圈看起來很重又大片,目前照相時發現不只這個問題,眼神變吊吊的沒辦法對焦,還有我上眼窩原本就比較凹陷,這幾天發現好像比以前更凹了,目前眼睛看起來就是整個很奇怪,反而更沒神又更老態了,而且好像開始有淚溝的感覺,看到照片和以前的照片比,雖沒了眼袋,但問題看來反而更多了,好難過∼∼

  是因為還沒好的關係嗎?有開過的水水會這樣嗎?抽眼袋會造成上眼眶凹陷嗎?因為醫師並沒告訴我會有這風險(詢問眼袋時有問上眼窩眼凹的問題,因不是用自體脂肪移植,醫是動雙眼皮手法,但因手術對我來說風險很大,會擔心,所以先選擇內開眼袋),是不是真的會這樣,還是我多想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久了就會好了,我看有些開過的水水都沒這些問題,但有些就真的臥蠶比沒開過前的腫大,但我想那應該是還沒消腫的關係吧!如果一直不消,那看起來比原來的眼袋也沒好到哪,目前真的一照鏡子就心情不好,又不敢和家人朋友抱怨,怕他們擔心。
  • 我也是內開
    我也是內開

    我自己是做終身保固眼袋黑眼圈手術

    同時有用自體脂肪填補淚溝和蘋果肌,效果自然又無疤痕

    且沒有眼凹陷問題

    現在就算再熬夜眼袋黑眼圈都沒有復發囉~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