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APIVITA / APIVITA  艾蜜塔 有機蜂膠舒緩噴霧

簡單說明
容量30ML    金額NT$1300
取得《歐盟ECOCERT    F-32600AB標章有機認證產品》
產品說明
含蜂膠、蜂蜜等,天然有機植物成分,強化口腔衛生和保健,舒緩喉嚨不適,可預防感冒,不添加任何糖類和防腐劑。
使用方式
1、使用前搖一搖
2、噴拭於口腔,一天使用2~4次
3、適合於6歲以上兒童及成人

記得我在另外一篇產品的使用心得中有說過,我的支氣管及鼻子在冬天的季節裡,是會做作怪的,但是自從使用APIVITA他們家的洗鼻劑+瑜珈課,我的鼻塞問題就不再發生了,可是呢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支氣管。

這個部分我之前是使用APIVITA的蜂膠漱口水,一定會有人覺得很奇怪漱口水和支氣管有何關聯,這是因為APIVITA他們家的漱口水成分含有蜂膠,人家不說嗎?病從口入,所以這組產品在說明上有寫著口腔衛生和保健,舒緩喉嚨不適的功能,價錢和市面上的漱口水相比是貴了點NT$400,但是功效絕對掛保證,可惜的是不在引進台灣,所以去年一聽說不引進後我自己是存了3罐,但是3罐是能用多久,半年不到就沒了,也有試著用其他品牌的漱口水,除了施巴的還不錯,但是價錢就是貴50ML特價也要NT  $200,真希望有天APIVITA可以考慮重進這組產品。

  • 字太多了,要分2頁貼

    話題扯遠了,回到這組產品身上,話說去年年底,漱口水用完了,正在想說不知道怎麼辦,正好收到APIVITA寄來的DM,上面寫著預防感冒系列新產品上市,因此努力研究DM,產品一有機蜂膠養生滴露、產品二有機蜂膠舒緩噴霧,價錢一樣1300,使用方式以第一件產品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就是可以稀釋當漱口水及塗抹在痘痘,但是因為以前使用某些蜂膠滴露的感覺不好,所以我這次選擇了產品二,放棄了產品一,也許有其他水水有購買使用,也可以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我是早上起床和晚上睡前各使用一次,每次的用量大概是按壓2~3下,使用時我會把管子伸往喉嚨內部一點,之後會在含住口舌30秒,千萬不要吞口水,因為這樣才可以讓蜂膠浸入口腔內,這是我自己試用幾種不同的方式後,覺得比較適合我自己的使用方式,至於我使用的時間點為何是早上和起床和晚上睡前呢?這也是我自己個人身體因素,因為早上起床我的喉嚨會比較偏乾,晚上睡覺時,據悉我的嘴巴會微張,所以在冬天乾冷的空氣會因此進到我的喉嚨內,而造成喉嚨不適,我如果要感冒時喉嚨會是第一個不舒服的地方,尤其早上時不舒服的感覺會更明顯,這組的產品的預防效果我自己認為很好,噴完產品後不適感很快就消除了,如果真的很難過就多噴幾次,這時我就不理他的使用說明了,為什麼這麼說呢這是因為今年年初我感冒了,而且很嚴重,在前期我喉嚨不適時我每天早晚持續使用噴霧,也許是病毒真的很厲害吧,大概過了2星期,整個感冒還是發作,當時我整個人流鼻水、喉嚨腫加上各種感冒時的症狀都有出現,尤其是喉嚨腫痛這部分,我連續噴二天每天噴6次左右,只要喉嚨不適時就噴,大概第三天喉嚨的不適感就不明顯了,但是因為還有咳受、流鼻水的症狀,所以我跑去看醫生,醫生說你的喉嚨腫痛的情形不明顯,不需要擦藥,其他的部分會開藥給我吃。
    寫到這邊真的不騙各位,往年我感冒的時候,掛診看病,每次醫生都會說喉嚨紅腫要擦藥,來嘴巴張開啊!所以這次醫生說不用擦藥,我想最大的功臣應該就是這罐噴霧了,後來有天到大安旗艦店和里面的小姐聊天講到這件事,小姐說其實在希臘APIVITA的創始人是醫生出生的,他們家的產品一開始是從藥局開始販售,之後在慢慢發展出美容保養的產品,這種預防感冒的產品其實才是他們公司的強項(以上這段話不是我說的是他們的小姐說的),我想等我這罐噴霧用完後,也許會考慮買蜂膠滴露吧,因為想試看看效果是不是一樣好,但是我還是希望APIVITA可以引進漱口水,因為價錢差太多囉!

  • 我想應該是因為台灣人不習慣用漱口水,加上販售的情況不好才決定要下架吧!
    不過,蜂膠滴露我都是用蜂蜜去搭配飲用,預防感冒效果不錯喔!
    大家可以試試...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