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肉毒桿菌 / 眼袋可以打肉毒桿菌嗎??

可以嗎??
之前割過了但還是有一點,
有想再割但醫生不建議,
所以...
費用多少呀?
  • nickyvsloui
    nickyvsloui
    眼袋當然可以打肉毒桿菌(現一般都做整體眼部雕塑)
    但建議你最好讓醫師評估是否要做整體眼部的項目

    很多人都有黑眼圈、淚溝過於明顯、眼袋等問題,而通常這些情況都會一起發生,若你只針對單一眼袋問題做治療,較難達到滿意的效果。有發生過許多人都指定只要做單一項目的眼部整形,事實上這樣做完後單部份看起來都很好.但只要一看整體,那效果是大打折扣的,就像去除黑眼圈不是只做光療就好,可能還要去眼袋等,還有只抽眼袋卻不填平淚溝,眼神看起來還是一樣黯淡無神。

    肉毒桿菌跟玻尿酸的不同 
    過去眼睛周圍的整形美容大多是用玻尿酸填平凹洞、肉毒桿菌消魚尾紋,黃醫師表示,其實只要將肉毒桿菌注射在皮膚內不同層內,就可不必使用玻尿酸,因為玻尿酸的價格遠比肉毒桿菌來得高。以同時有臥蠶、眼袋、魚尾紋的例子來說,當肉毒桿菌注射在肌肉層時會放鬆組織;注射在真皮層時會緊縮、提拉組織,所以可在眼尾處的肌肉層注射肉毒桿菌,放鬆、消除魚尾紋;在眼睛下方臥蠶注射肉毒桿菌放鬆肌肉,讓臥蠶看起來會更自然;在下眼瞼處,也就是眼袋下緣真皮層注射肉毒桿菌,便可向上提拉、撫平眼袋。

    現在較新的眼部美容觀念是整體眼睛雕塑,包括去除眼尾紋、填平淚溝、調整臥蠶大小、去除黑眼圈等,稱為「3D眼雕」,價格從幾千元到1、2萬元不等,視個別情況而定。 

    還有另一種方式:你可以參考看看
    無疤式眼袋(單純抽脂)      35000
    無疤式眼袋(脂肪移位淚溝填補) 42000
    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                 35000
    外開式脂肪移位淚溝填平      45000
    脂肪移位淚溝填併中臉部拉皮 60000


    以上資料供您參考喔~^^


    by:
    http://o760713.pixnet.net/blog/post/27174549.
    07-3311686

  • 姑嚕姑嚕變美女
    姑嚕姑嚕變美女
    你的問題跟我一模一樣喔
    但我是直接去做內開眼袋啦

    效果也一樣好喔^^
    而且外觀完全看不出來
    當然也不會留疤

    介紹你一個醫生 他內開眼袋 真的很厲害
    我好幾個朋友 都去找他做的

    就是黃耀麟醫師   整形科醫師  超級推薦~~
  • 我眼袋超重的....
    我想知道割的價錢=  =...
  • 推薦內開的眼袋黑眼圈手術,不需要拆線不怕留疤痕,眼袋、循環性黑眼圈、凹陷淚溝蘋果肌都可以改善喔!還有終身保固服務,醫生技術美感兼具。

  • 我的眼袋也很明顯也很顯年紀,我是在b世紀給江醫生做的眼袋,恢復的很好是評估之後我是選擇用內開的方式,一個禮拜貼膠帶 後面恢復的都很好唷 建議要去諮詢才知道自己的狀況需要什麼方式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