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鼻 / 我要來辦鼻友會(Dr.許),有人要參加嗎?

Dear

我1月份有到許醫生那動肋骨隆鼻,也有在FG發表我的心得了,很謝謝大家的稱讚。因為這個鼻子,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哦∼也有出來見面而變成朋友。

目前,有一位從國外飛來台灣要讓許醫生隆鼻的朋友,我跟另一個也在許隆鼻的朋友(Ruru)會去接機,其實我們都互相不認識,想說藉由這個機會順便來辦個鼻友會。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意願要加入我們的飯局呢?? 大家可以出來喝茶聊天,我跟Ruru也可以回答你們對隆鼻的問題,盡我們所知啦!!當然也可以當面看看我們的鼻子。大家一起討論。如果也有己經隆鼻的朋友,更加歡迎您來跟我們同聚,我跟Ruru都想多認識一些也在許醫生隆鼻的朋友。

時間是5月17日(星期天),下午約3點多。
地點:高雄市

有意願的人,寄封信給我吧∼∼
  • 我要報名.......
  • 忘記PO  MAIL  ADDRESS

    請寄到這個信箱給我
    vickieangels@yahoo.com.tw
  • 筱馨

    您是高雄人嗎??  留給我你的e-mail吧~時間地點如果確定了,我再跟你說...
  • 許醫生有全自體隆鼻嗎?
    我是HK跑來的.想即日詢問+做手術

    隆鼻+縮鼻奕昆6萬嗎?
    謝謝
  • 我也想參加呀!但可惜我人在國外,我只到過高雄三四次,對環境根本不熟悉,好想認識大家,多個照應!由於我想隆鼻之外,也想割雙眼皮,想大家給點意見!其實二十歲時都曾割一次,但不大成功,現在眼皮下垂脂肪又加重,唉!鬼樣不好看!最慘近年經常要見客人,好自卑,好想重拾自信!

    我決定六月見許帥(我覺得他真的蠻帥的),先問問他意見,再決定冬天隆鼻,這是看了Vickieangel的意見,哈!六月定了時間的話,再約Vickieangel喝咖啡做個朋友吧!好嗎?
  • To  y_bb:

    我都是Hk的,但現住Macau,剛才Vickieangel告訴我,許醫師的booking好像排到八月了,但,是排到八月中?八月底?不知道,或者你直接到許醫師的blog留言問問比較好!看了Vickieangel的講解,我都是選擇冬天做手術,因我是超大汗的,高雄夏天的氣溫比香港和澳門都炎熱,你要留意這一點!
  • 我這兩天已開始收集所有資料,其中一項,我想請問一下:

    因我不習慣住飯店,亦即酒店!所以我會挑民宿住,我發現高雄85大樓有很多非常漂亮的民宿,價錢都很便宜,台幣1000元,高層向海的!由於想到有一星期時間會悶在住處不外出,那有好的環境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想問:高雄85大樓到阮綜合醫院,遠嗎?我看地圖好像不遠,但通常地圖的距離都點疑惑的!

    請賜告!
  • TO  泛藍光的月牙:

    謝謝你賜告!那我就安心了!但這兩天再仔細看其他人的回帖,知道還有覆診呢,這也是應該的!那麼,我可以選擇到阮綜合醫院覆診?或是指定一定要到許醫師在左營的診所覆診呢?這個問題在困擾我選擇住宿的問題!

    請大家賜告,謝謝!
  • 給泛藍牙的月光∼
    我已經給許醫師看過了∼許醫師給人的印象真的很好連我媽跟男友都這樣說∼我也決定要給許醫師做鼻子了∼謝謝妳當初的建議我有跟許醫師說是網友建議我來找他的∼

  • 我也參加好ㄌ~~因為我給許醫師做完五個多月ㄌ~~當天早上也可順便回診讓許看看術後ㄉ做品~~    mo605105@yahoo.com.tw
  • TO  泛藍光的月牙:
    很謝謝你的資料,實在是太有用!我又要重新計劃我住宿的地方了!住85大樓是方便出院後抵達現場,而且高層望海的單位,確實困住一星期也是享受!

    但你提及要到許醫師的左營診所覆診,那就真的要住在左營較方便!哈!我又要努力找左營那邊的民宿了,希望能夠找到!畢竟要困住一個星期以上的,要有好環境才舒服!
  • 我也想參加但我可以戴口罩嗎∼因為我得矽膠先拿出來了∼許醫師要我先休息四個月∼
  • 給泛藍光的月牙美女:不是啦∼是因為我的鼻子發炎了∼而且朝天的太厲害了所以許醫師要我先休息讓鼻頭變軟∼他才好幫我處理∼
  • TO:泛藍光的月牙

    那5月17日您有空見個面吧??  我們要約在哪呢??  時間地點讓您做決定好了,  晚上6點半我有跟許醫生預約要回診,  莫先生也要一起來嗎??  那天還有其它二位也在許帥隆鼻的美女要來,  大家一起見個面吧!! 

    泛藍光的月牙--->我有留言給你哦!!時間也快到了,真緊迫啊!!哈哈~希望那天有個愉快的聚會。期待與您見面哦~~
  • to  泛藍光的月牙 

    請問我也可以參加嗎?  我之前有留email給你  但你好像還沒回覆耶..
  • 泛藍光的月牙

    哈~~那好哦!!我們大家一起約在許診所外面好了
    下午6:30 --->方不方便呢?

    看診完後,我們會去吃晚飯,有人要參加嗎??  5/17是剛好另一個在加拿大的香港人來讓許隆鼻,所以我跟Ruru要去接他啦~所以才選在這天辦。你5/14要怎麼下來高雄呢?Ruru是在地的高雄人,如果你不嫌棄,Ruru應該可以去接您順道去探望那個美眉。

    P.S.泛藍光的月牙,您可以留手機給我嗎??到時好方便聯絡
  • vickieangel

    我可以參加嗎?  之前在email裡你說會跟我確定時間和地點...

    5-17  許醫師有看診嗎?
  • Dear 

    5/17有看診,我有跟許醫師預約晚上的診。

    時間地點這二天我會通知。
  • 各位各位


    時間就定在5月17日(星期天)下午五點整,地點在巨蛋漢神正門口。
    聚會時間大約就一個小時左右吧∼∼

    6:30我有跟許醫生約診,所以我跟Ruru要到許帥診所。有人要跟嗎??

    我留下我的聯絡手機給大家,希望有要來參加的人,跟我講一聲哦∼也留個手機號碼給我。

    0981-022-002  Vickie

    E-mail:  vickieangels@yahoo.com.tw
  • 其實沒幾支小喵咪要來啦~~~

    搞不好還取消咧!!!哈哈~~不過最基本的還是有四支小喵啦!!我們要去看許帥!!!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