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果酸換膚 / 妳在果酸換膚上花了多少錢呢?  請大家一起來分享...

看了很多文章,很多人分享了自己的果酸換膚心得.
但是都沒有人提到"費用"的問題.據我所知,每一家醫美診所或醫院的收費還有治療過程都有些差異.
先分享自己的經驗囉!
我曾經在台北的于賓診所做過杏仁酸換膚,收費2800元一次.
治療的內容是:清潔肌膚→生化光照射5-10分鐘→塗上6%杏仁酸停留好像3~5分鐘→粉刺清除(不痛)→月生肽導入→敷保濕面膜→最後擦上保養品.整個過程大約90分鐘.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無痘痘但是有粉刺還有一點點之前留下來的痘疤.
我才做一次皮膚就變好了,持續了大約一個禮拜.因為覺得好貴所以一直沒再去了.
各位美女們,也請你分享一下吧!要仔細描述喔!  謝謝~~^0^~~
  • 李小RU
    李小RU
    我是在台中  有家整型診所  只要掛號150就可以做了

    以前有在皮膚科做過  一次要1200  做過兩三次  後來漲價就沒去了
    當時做完皮膚很漂亮  痘痘痘疤淡化很多  效果很明顯
    隔天同學便會查覺不同  問我皮膚怎會變這麼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皮膚過敏
    過三四天后臉上脖子都會長小荳荳  成千上百數不清  密密麻麻的
    像小疹子有黃黃的膿水  很表面  輕輕一摳就掉了
    有問皮膚科醫生  醫生就說  沒有阿  我沒有看到  =  =
    我後來有上網問其他人  有一部分人說是排毒
    過幾天就好了  可是我過幾天長更多  >"<
    且更多的紅腫  有人會這樣嗎?
    然後過一個星期就又冒大顆紅腫的痘痘了    在臉上更是突兀
    但做一次果酸要這麼多  不可能為了那一兩顆  花這麼多錢...
    至於在整形診所做過一次  後來有沒有出現小痘痘  有點忘了

    不過我果酸護膚步驟都很簡單耶
    就一個小房間  躺著讓他清潔  擦果酸  然後使用化妝棉敷著  過10多分鐘  擦掉  上防曬  時間總是不超過一小時 
  • 李小RU
    李小RU
    不過說實在話  因為做完果酸  人緣真的變好了
    還真的有男生主動跟我聊天  =  =
  • 我是再國泰醫院做的1次1500  ,  療程促銷買6送1堂=7堂9000元
    共做2個療程18000元 
    使用產品[妮傲絲翆]果酸70%--->本產品yahoo拍賣買的到一模一樣的(整套副刷子+中和液)
    做完會敷上舒緩面膜,然後護士會用餵奶巾沾水貼在臉上,讓臉冰冰的退紅.

    做完前一.兩個月皮膚吹彈可破,  我家族遺傳囊種型痘痘,所以現在臉又爛了,18000白花了


  • 請問一下李小RU
    你在台中的哪家整形診所呢
    最近一直很想去做
  • 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尤其接近夏季時會爆閉鎖性粉刺跟痘子,臉上也很多痘疤,尤其是發炎的痘子,擦藥也沒用,總是拖了快一個月才消。
    以前是在台北長庚做果酸換膚手術,一次2000元,前年做了三次,每次約間隔兩個月。

    步驟也大約是卸妝清潔→擦果酸→中和→冰敷,一小時內即可完成。

    我做了三次後就放棄再去醫院做果酸換膚了,因為個人認為治標不治本,手術完那一陣子皮膚有變好,但到底也是暫時性的,只要不回診繼續做,痘子粉刺還是會繼續長,手術並無法根絕,至於痘疤,手術的確是可以淡化痘疤,但只要痘子繼續冒,新的痘疤也就越多,就算我不去擠痘子,它消掉後還是會留下痘疤。

    去年我去看中醫從體內調整,整整看了一年後不再冒大痘,粉刺也變少了,但還是會長啦,一次2000元的果酸手術很貴耶,反正後來症狀不是那麼嚴重,我就自己買葆療美的果酸換膚DIY在家弄,從10%的濃度開始。輕微粉刺跟偶而冒的大痘用果酸換膚DIY其實還挺有用的說。

    這兩年來我都沒再去醫院做果酸換膚,中藥停了後,就持續做果酸換膚DIY而已。
  • 我是做包次的
    十次一萬在台中

    一開始都很不錯
    效果也都很棒
    大概在做果酸第28次後
    臉突然變過敏性肌膚
    容易泛紅、又粗糙
    整個臉都很紅,又很乾

    之後,我就不敢在做了
  • 請問一下李小RU
    你在台中的哪家整形診所作的呢?
    -----------------------------------
    我也想知道,方便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
    謝謝!
  • 李小RU
    李小RU
    我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了耶  拍勢
    只記得後來他搬到河南路再過去一點有間家樂福青海店的對面
    改天去家樂福的時候再注意一下
  • 我是在台中大智診所做果酸換膚的. 
    果酸做一次是500塊,另外還會外加150的健保掛號!
    治療的內容很簡單,  洗臉-擦果酸(醫生會以皮膚狀況用不同濃度的果酸)-回家每天早晚擦醫生開的藥膏,如以而已!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的,很容易長痘痘,容易長粉刺!以前不懂保養都會去摳痘痘,所以臉上有很多凹洞跟紅紅的痘疤,雖然不是非常嚴重,但上妝時常常遮不住臉上的瑕疵.

    目前我已經做了一個多月了(一個禮拜做一次),真的改善很多!泛紅的痘疤淡了很多,毛孔有明顯縮小,凹洞感覺也有慢慢在縮小! 

    但做果酸真的要很有耐心,尤其每次果酸擦在臉上都至少要停留30分鐘(醫生說他用的是跟一般醫學美容不一樣的果酸,比較溫和所以可以在臉上停比較久),那種刺刺不舒服的感覺真的要很忍耐呢!



  • 我是在皮膚科診所做果酸換膚 (濃度30%---50%---70 %)   包套4990 (11次)

    做了 2 次包套     第 3次的還沒做完   因為皮膚紅   醫生說先暫停

    目前也真的有比較少長痘了

  • 花十次療程15000 但目前還在製療中 
    單一次要1700 所以包10次等於一次1500
    現在做第三次覺得痘疤並沒有比較消
  • &lt;p sab=&quot;1775&quot;&gt;最近妹妹要結婚&lt;br sab=&quot;1777&quot; /&gt; 想說好久沒用果酸換膚&lt;br sab=&quot;1778&quot; /&gt; 附近開了一家診所還不錯(新北市新莊)&lt;br sab=&quot;1779&quot; /&gt; 就買了包套&lt;br sab=&quot;1780&quot; /&gt; 六次4800元&lt;br sab=&quot;1781&quot; /&gt; 果酸是用葆療美的濃度50%&lt;br sab=&quot;1782&quot; /&gt; 做完一周毛孔都還維持細緻狀態&lt;br sab=&quot;1783&quot; /&gt; 但之後就慢慢回復&lt;/p&gt;
  • 我現在也是一個情做臉一次 ,最我是過敏性肌膚,美容師叫我先不要做果酸換膚,等 肌膚好一再說!@
  • 我在台中采X連全台連鎖的美容診所做的..&lt;br /&gt; 我是 買包堂的~ &lt;br /&gt; 全程做完大約要1小時的時間~&lt;br /&gt; 包含塗杏仁酸.清粉刺.敷臉等的~&lt;br /&gt; 做完後臉臉超乾淨的..而且摸起來超細緻..但是要長期做才能維持哦
  • 我做杏仁酸的療程跟你的都差不多ㄚ&lt;br /&gt; &lt;br /&gt; 但是我的才包套一次平均1000&lt;br /&gt; &lt;br /&gt; 也是超級有效的~&lt;br /&gt; &lt;br /&gt; 高雄物價真的跟北部差架多??
  • 哈囉版大好&lt;br /&gt; 我可能不太清楚療程內容&lt;br /&gt; 不果是有找到網站&lt;br /&gt; 裡面有詳細敘述療程內容和注意事項&lt;br /&gt; 給你參考看看喔&lt;br /&gt; 連結在下&lt;br /&gt; &lt;br /&gt; &lt;a href=&quot;http://heart20714.pixnet.net/blog/post/96366517&quot; style=&quot;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21px;&quot; target=&quot;_blank&quot;&gt;果酸換膚&lt;/a&gt;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