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受不了了-----宛兒

以前上來這的時候,心情都是愉悅的,因為可以和大家分享任何想知道的訊息,但最近發現這網站來了好多好像是來「鬧」的人,例如:「宛兒」就是,不是要批評,而是覺得買啥是妳家的事,為何要一副炫耀的口吻呢?倒底是為了愛名牌而買,還是只是為了炫耀?不懂吶,其實妳買了啥,甘別人啥事呀,有必要這麼大肆喧揚嗎?名牌我想大家都買的起吧,只是買不買的問題,況且妳是靠自己買的嗎?如果不是沒必要這樣吧?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p.s的p.s名牌的價值是來自設計師智慧的表現,而非被妳這樣的人用來姿意的展現虛榮吧!
  • 我覺得宛兒只是說話直點ㄅ~
  • 其實我的同學中,也有的對買名牌一事很不以為然,認為買名牌,圖的不過是為了讓人羨慕自己很有錢.
    但說真的,要買名牌並不是那麼難,把平常的一些小消費省下來,日積月累也是筆為數不小的金額,可以買名牌來犒賞自己,何樂不為??其實名牌的確是有它的價值~~~
    總覺得用買名牌就是愛慕虛榮,這樣的主觀來斷定別人的心態很可怕~~~~
  • 其實我也覺得宛兒沒有不對啊,這�是開放的園地,每個人上來談談自己的經驗,很好啊,再說 她也滿熱心的,心胸寬大一些,才會快樂哦.
    這樣吧 我們來換個話題---談談去五分埔挖到什麼寶貝?
  • 我覺得宛兒人不錯耶..
  • 我覺得她快變成另一個"我是香奈兒"了!!!
  • 我也覺得她並沒有什麼不對啊!!
    況且她也解釋過了,不靠老公不靠家裡,
    完全自給自足...
    大家會來這裡還不是希望可以分享一些流行資訊...
    其實這個網站是我看過最沒有火藥味的一個...
    有人在這裡認識好朋友,
    有人因為網友的資訊買到喜歡的東西,
    也有人因為網友的鼓勵或解答解決了自己的問題...
    這樣一個感覺又親切又溫暖的網站,
    就讓我們共同維護下去吧!!
    不然老是出現一些攻擊性的言詞,
    我想這不是大家樂於見到的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