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PAUL&JOE桃園遠東9/8設櫃囉~

分享好消息,今天收到明信片,桃園遠東9/8  paul$joe設櫃囉!喜歡此品牌的水水,以後不用到台北囉!

開幕特惠組:
購糖瓷透亮亮二用粉餅送橙花露,原價3000,特1650

購糖瓷防曬隔離乳n+橙花露,送糖瓷透亮二用粉餅
  • 今天中午,想說明信片上寫說,持明信片靠櫃試妝有贈送開幕禮,本來只想去看一下,沒想到,就失手了啦~

    購糖瓷透亮二用粉餅送橙花露,原價3000,特1650,買了這組,新款的絲緞光粉餅,小姐說是糖瓷透亮的新版,保濕度和遮暇度都有提升,粉盒偏粉紅色!

    試了一下,覺得舊款的妝感比較透一點,加上有作活動,就買了一組!小姐的服務態度很不錯,有幫我用橙花露清潔,再上了保濕隔離乳和一層有顏色的隔離乳,先作修飾,然後一臉上糖瓷透亮,一臉上絲緞光,很有耐心的解答,動作也很小心,上妝前,她還先用酒精棉片消毒自己的手,才幫我上妝,很細心,我有注意一下名牌,她叫李玉玲,大力推薦!

    一位很nice的櫃姐,動作很輕柔,講話也輕聲細話,有問必答,也不會強迫推銷,結帳時除了原本購買的商品有再次確認外,連贈送的開幕禮也一樣樣解說是什麼東西!感覺很好~

    頭次接觸它家的東西,就有不錯的印象,水水們可以去看看^^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