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割雙眼皮 / 我要去割迷你小切口,好喜歡這種自然型的雙眼皮

朋友幫我找到整形達人網站上,有人貼在麗晶割完迷你小切口的照片,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我喜歡的型,我的眼睛也是看起來垂垂的,很沒神!希望做完變有神點,眼睛可以變大,雙眼皮也可以看起來這麼自然,貼她的網址給大家看一下http://photo.pchome.com.tw/lancomebee
有密碼是bee

有誰知道這樣的雙眼皮高度是多少啊?希望我能做完像她一樣.
  • 推一下!有誰可以告訴我.
  • 簡單美滿
    光看照片要知道是割幾公分
    真的有點難
    其實在麗晶做完的小切口雙眼皮
    如果選的是自然型的高度
    大多是像你貼的那樣的效果
    我和我同學做完也是像那樣
    所以ㄚ
    你已經要去手術了
    乾脆手術當天把照片帶去
    看你適不適合也作成那樣的效果
    畢竟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聽醫生的專業建議最準吧
    我覺得陳醫師的技術很好
    開刀也不太會痛的
    你不要太緊張
  • 台北阿信
    謝謝你的建議,麗晶的護士真的很貼心,剛剛還打電話給我,講了很多注意事項,我本來還要去屈臣氏買冰袋的呢,他們真專業,講了很詳細,也讓我放心很多,沒有像前幾天那麼緊張了,我記得我也看過你的照片,你也好自然,我也很喜歡你的型,不知道你是做幾公分的?
  • 看起來不錯,可是閉眼睛時的疤是會一直都這樣的嗎?有其它水水有經驗嗎?
  • 櫻桃汽水
    小切口的疤大概第一個月的時候比較明顯
    後來漸漸就消失了
    我做完小切口快一年了
    早就找不到傷口了
    因為很自然
    所以以前不認識我的人
    都不知道我有動過雙眼皮手術
    這是我做完小切口的經驗
  • 簡單美滿
    你應該開完了吧
    現在怎麼樣
    記得要多冰敷喲!
  • 我終於做完雙眼皮了,真的都不會痛,醫生和護士都很細心,人都很好,現在我一直多多冰敷,再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過程囉!
  • 對ㄚ
    我做小切口也是沒什麼痛的記憶
    就是蠻輕鬆的感覺
    不過冰敷就真的要認真點
    有努力冰會恢復快很多喔
    加油!!
  • *香雪海*
    我最後的高度是選0.8,因為我有帶我喜歡的眼型去給陳醫生看,他模擬我最自然的效果,我看了也很喜歡,就決定了!現在才一個星期,雖然還有腫,我媽已經說型還不錯!
  •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去麗晶作雙眼皮的過程,一開始我完全沒什麼概念,聽說有朋友的朋友去做雙眼皮,因為我的眼睛滿單的,才開始心動,上網去找相關的資訊,後來搜尋了很多雙眼皮的資料,才知道雙眼皮還有迷你小切口這種手術方法,甚至我還查到報紙的新聞有介紹過,我還印下來,有需要以後再貼出來給大家參考,我是很怕風險的人,以前看過別人割的樣子很恐怖,所以一聽到小切口就很心動,可能是我比較適合的方法吧?!我是先研究麗晶的雙眼皮網站,寫的很仔細,再鼓起勇氣去諮詢,還好他們的護士小姐很親切,跟我解說也很清楚,大概我會想到的問題,他們都很有耐心也很專業,最主要給我印象很好的是,他們都沒有一直在推銷或是拉人手術,還一直提醒我不要急著手術,要先安排好休息時間最重要,一點都沒有商業化的感覺,讓我放心很多,也看到很多前輩做完的樣子,很自然沒有很可怕,去諮詢的時候,醫師會很專業的解說,就像聽了專案報告一樣,比較難懂的地方,醫生還會拿比就畫圖給我看,和別的醫生不太一樣,我大概呆了二十幾分鐘,最特別的是,醫生還幫我模擬出來雙眼皮的樣子,教我怎麼樣去選喜歡的高度,他還跟我說,如果我天生就有雙眼皮的話,就是鏡子裡面看到的樣子,天啊!跟我另一眼的單眼皮比起來,整個眼型和眼神都變好看!真怨嘆!我怎麼天生沒有雙眼皮,有雙眼皮真的差很多,這是我問了這麼多家,最後還是選去麗晶的原因,因為醫師的專業和美感說服了我.
    我該冰敷了,    待續.
  • 雖然已經做了萬全的心理準備,但是等待手術的心情還是會七上八下,第一次去諮詢,有參考了很多人作小切口變化前後的照片,很多人有了雙眼皮,居然好像變了另外一個人!我看了是很心動,只是醫師他們還真老實,連剛割完小切口和剛拆線還有腫的照片,就直接給我看,天啊!他們覺得腫的照片,其實比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照片,還要好好幾倍,我還看過別人全切完,腫到嚇死人呢!麗晶的陳醫師也一直提醒說,開刀多少會腫,不是變魔術,還是有過度期,想想陳醫生應該算是很有醫德吧!?
    我現在做完一個星期又一天,其實我恢復的比想像中的還好,都沒有瘀青,也沒嚇到人,我都一點都不會痛,雖然還有腫,想一想,也很感謝他們先給我的心理建設,讓我能夠有萬全準備,才能恢復這麼順利.
  • 簡單美滿
    颱風天那兒都不能去
    看到你的分享
    彷彿回到一年前去麗晶作小切口時的情境
    真的如你說的
    其實原本我也不知道麗晶
    只是聽很多人分享說他們很好
    我家住台中  在台北上大學
    原先我家人也很不放心我在台北動手術
    後來我硬拉我媽一起去諮詢後
    說也奇怪
    她就不在反對了
    麗晶總是給人一種很放心很誠實很專業的感覺
    就像你說的
    我真很有同感
    我同學諮詢完也這麼說
  • 聽到你的回應,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因為要去參加一個婚禮,所以諮詢完到手術隔了好幾個月,
    我到處跟做過的前輩要照片,對想要的高度,一直猶豫不決,有時想高一點,有時又想低一點,可能我看到的照片都還不錯?!所以,我一直陷在這個吹毛求疵的小地方,後來我才明白別人的高度,不一定會適合我,因為每個人的臉型大小本來就不一樣,後來,也有前輩教我把喜歡的眼型照片帶去給醫生看,醫生就會幫我找出那個高度了,還挺感謝朋友幫我找到的照片,居然跟我的眼睛很接近,現在才割完一個多星期,和她的恢復有點像呢!早之我做完復原的速度這麼快,當初就不用等待喝完喜酒才去動手術,我最後選的高度陳醫生跟我說是0.8公分,醫生說這是最多人選的高度,等到消腫以後,雙眼皮會很自然的,只是我的挑眉習慣還沒停下來,現在還在努力練習中.
  • 接著說我去手術那一天的過程,其實一大早醒來,還是會好緊張,盯著鏡子看我的單眼皮,再看看我印好要給醫生看的照片,雖然有緊張卻是又有些興奮期待,我想大家在手術前都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吧!吃完午餐就坐捷運去麗晶報到了,因為我提早了快半小時到,剛好看到好幾位去拆線的前輩,還有國外來手術的人,還聽到陳醫師跟她用英文說話,嘿!沒想到陳醫師的英文還不錯呢,看到她們剛割完一星期的樣子,我的心理好像吃了定心丸,沒有想像的嚴重,我都沒看到她們有什麼瘀青耶!輪到我的時候,先是付好手術費和同意書要先簽名,接著護士真體貼,一邊帶我去房間換手術衣服,一邊還安慰我放輕鬆,不要太緊張,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臉看起來比別人緊張,不過,跟他們講講話倒是真的會放鬆你的心情,接著是跟醫師確定高度了,陳醫師還真有耐心,仔細看我帶去的照片,就幫我模擬出來效果,跟我再三確認位置,老實說,醫師模擬的,我都覺得不錯,曲線都很好看,因為我平常少上妝,最後選了自然型的中等高度,陳醫師還說有的美國回來的,甚至會選到一公分多呢!可能是她們看習慣外國人高高大大的雙眼皮,所以也選很高吧?我想我應該都是住在台灣吧,選中等高度就好了,等確認好高度,醫生會在眼皮上畫個記號,然後就是進開刀房了.........
  • 以前只要一想到上手術台,就會皮皮挫起來,但是那一刻真的來臨時,我反而心情蠻平靜的,不知是不是我剛好有先看到別人做完拆線的樣子,走進開刀房感覺很溫馨,沒有以前想像中開刀房都是冷冰冰的感覺,它們的護士還很體貼的幫我蓋上被子,問我會不會冷氣太涼,這種小地方的服務算是很周到,接著就開始幫我的臉全部消毒,我的臉大概從來都沒這麼乾淨過吧?然後就是叫我要閉著眼睛休息,因為要花一些時間準備測量,我發現醫師一直拿著東西在我的眼皮上比來比去,也要我跟著張眼閉眼,當時只覺得床很舒服,我都快睡著了,接下來就是最令我害怕的一刻,打麻藥的時間到了,我緊握著拳頭,全身開始要僵硬,可能是眼睛不自主閉的很緊,醫師就跟我說要放輕鬆,因為眼睛太緊張,打針就會容易淤血的,護士還拍拍我的肩說慢慢深呼吸,結果,打針都沒想像的痛,我手術完真的都沒有瘀青,我媽也覺得很神奇,這個醫生真的很有經驗.整個手術過程中,醫師都有一直在跟我講話,好像每個步驟都在跟我預告,所以感覺很放心,也就沒那麼緊張了,最有印象的是眼皮會有緊緊的感覺,好像壓著還是拉住的樣子,還有就是偶爾會有一股焦焦的味道,可能是因為醫生都有先跟我說,所以就感覺沒什麼大不了......
  • 最興奮的時刻來臨了,當我從鏡子裡看到變成雙眼皮的我,真的是會感動到想要哭,我想這個雙眼皮,想了二十幾年,本來以為做完手術會腫到爆的,可是做完一看,好像比我想像的好太多,可能因為我之前看太多全割開,腫到很恐怖的照片,所以,我看到自己做完的樣子,居然還很能接受,我想這大概就是醫生跟我說的,打麻藥的水腫吧!醫師跟護士都有提醒我說,隔天如果不多多冰敷,那就還會再腫一些,他們真的很有經驗,整個過程我也是覺得第二天是最腫的,不過,我很乖,有聽他們的話,一直狂冰,所以幾天後就消很多,也都沒有瘀青,所以建議大家要去做小切口的人,前幾天一定要在家裡冰敷,他們診所會給你準備一個冰敷袋,如果覺得不夠,也可以再多準備幾個輪流使用,這樣消腫的效果會更好的,而且,我也發現多冰敷好像就比較不會痛,我剛在做完第一天,只有小傷口一點點刺刺的感覺,冰一下,刺刺的感覺就消失掉了,第二天完全都不會痛,我總共也只有吃了兩顆止痛藥,真的都沒想過,開刀也能這麼輕鬆.
  • bin7947
    你長的好可愛,恭喜你做完整型滿意高興.你說的很對,我也是覺得有雙眼皮後,眼睛有神多了,也不會給人家看起來好像沒睡飽一樣很無神.
  • pretty卉

    你已經做好眼袋的手術了阿!
    我一直想問你
    因為我有一個老師
    已經40幾歲
    眼袋很大
    所以她很想做眼袋手術
    我告訴她可以用小切口去抽
    她很有興趣
    問了很多問題...
    老實講我沒做過
    只有聽一些你們做完前輩的討論
    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老師很內向未婚
    她希望我幫他問一下
    請問一下她的年齡還可以作小切口眼袋嗎??
    做完需要休息很久媽??
    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謝謝!!
  • 拜託一下
    這星期六我會回學校
    她一定又會問我
    因為她假不多
    所以很想知道要休息多久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拜託了
  • pretty卉
    太感激了
    這樣一來我星期六就可以交差了
    其實我也有告訴她要去給醫生看比較好
    連麗晶的電話我都給她了
    可是她真的很害羞
    遲遲踏不出去
    最近我要打工也沒辦法陪她
    有這些資訊提供給她
    她一定會很高興
    謝謝了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