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乾性敏感效果超好的保養防曬用品

不知道為何我的上次發表的分類是在第一化工下。
我明明就寫了很多種品牌。

我是敏感乾性皮膚(T字中午後會出油),
第一化工的分子酊鎖水保濕霜,我覺得還蠻適合我的。
∵它成分單純低過敏,不會讓我乾乾的。

雅漾舒護SPF40,它不會讓我的臉緊繃脫屑脫皮。
以前為了省錢,只想用開架式的,
但試過很多種開架的
1.ZA        SPF40
2.City        Veil        SPF26
3.近江        紫蓋SPF32        ←還會覺得有流汗掉會曬黑的現象
4.近江        白金級美白
5.SHISEDO        寶藍胖胖瓶身
6.NIVEASPF50
7.曼秀雷頓SPF50+        PA++
(可看下列網址,是我以前張貼的發問的防曬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07/MsgL.asp?BoardNum=2&TopicNum=258014&Key=%A4F&LinkTo=SearchNameL&Absolute=1)
這些開架的,都不太適合我這麼乾的人用,臉頰鼻翼唇週必定會脫屑

現在的保養順序都是用↓

蜜妮卸妝乳或凝露→
廣源良敷臉凝露(各種成份都可以,千萬小心別敷乾掉)→
de玻尿酸精華液→
de分子酊鎖水保濕霜(精華液未乾就要上上去,千萬小心別乾掉)→
雅漾舒護SPF40擦臉頰→
shiseido    陽光離子SPF25    PA++擦T字部位及頸子→
Biore    SPF48擦手臂腳背(乾膚人,千萬別拿這甉擦頸,脖子會因為太乾變醜)

完全沒有以前脫屑的現象。
推薦給乾膚人
另外,早上就撥發眼屎別洗臉了吧!
還有,不管天冷熱一定要用冷水洗臉喔!
  • 在國人的審美觀裡,擁有白淨的膚色幾乎與美麗畫上等號,但東方人偏偏容易有臉色蠟黃、暗沉的問題,在美白的問題中,除了黑斑問題之外,膚色暗沉讓許多愛漂亮的人傷透腦筋! 

    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佈著黑色素細胞,皮膚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但是不同膚色的人,色素細胞的活性和黑色素含量卻有不同。體質性的色素是由先天基因所決定,像是黑人及白種人,膚色就有明顯差別。後天形成的色素,通常是因紫外光、服用藥物(避孕藥)及荷爾蒙所影響。像是日曬、懷孕、月經來前,皮膚都容易變黑。

    在此我想表達的提醒的是:只有這種後天的色素,美白產品才會發揮功效。妳的美白條件極限在哪裡?可以觀察手臂內側、肚子、屁股等,不受紫外線曝曬的部位,這裡顯現一個人的原始膚色,美白最大的限度大概只能改善到這裡。

    至於保養品部份,可以試試ERH保養品。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