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10大「美白精華液」試用報告

春夏交際時節,就是美白產品推出的大季,繼美白化妝水、隔離防護產品後,此次我們挑選了10款最受矚目的美白精華液。分析其內容及使用效果,讓妳的美白保養計畫不停歇,繼續邁向白皙肌膚之路吧!
**************************************************
 
舒壓美白選
SHU  UEMURA 
漢萃斷黑淨白精華液

特色:含和梅果實萃取、櫻葉萃取及維他命C誘導體,具良好親膚性,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與移轉,分層阻斷預防黑色素形成。
主要成分:和梅果、櫻花葉、果酸、維他命C誘導體、海洋深層水、維他命B3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尤其是壓力型肌膚
肌質透亮度:★★★★
抗氧化力:★★★★
斑點淡化力:★★★
美白指數:★★★ 

        結合維他命C醣苷、菸鹼醯胺、櫻葉、和梅萃取,不但可讓黑色素減少生成,也讓已經產生的黑色素不會傳輸到表皮細胞,因此就不會讓膚色有明顯變黑的問題產生。半透明凝乳質地,同時具有不錯的保濕效果,適合缺水、黯沈的肌膚使用。(30ml╱NT2700、平均每1ml單價NT90) 

  • 均勻膚色賞

    ~H2O+
    水中美白月見草精華   


    特色:添加月見草種籽精華,有效抑制皮膚黑色素沉澱,促進高濃度維他命C效果,發揮美白力量,加上歐洲李子成份,也能讓膚更加均勻。
    主要成分:月見草種籽精華、歐洲李子成分、海藻精華
    適用膚質:膚色黯沉、粗糙的膚質
    肌質透亮度:★★★
    抗氧化力:★★★★
    斑點淡化力:★★★
    美白指數:★★★★ 

            主要以種維他命C來達到美白作用,所添加的月見草種籽精華除了能提高肌膚的含氧量外,還能強化維他命C及維他命E的功效,讓美白效果更明顯。質地非常細緻滑順,塗抹時很舒服,也能立即感受白皙及透亮感,香氣稍微濃郁了些,對於黯沉及角質粗厚的肌膚來說,這款美白精華液可以發揮不錯的保養價值。(30ml╱NT2080、平均每1ml單價NT69.33)

  • 修飾瑕疵賞

    POND`S
    明效透白精華露   


    特色:含VAO-B3TM無瑕白皙複合因子及α-嫩白乳酸,讓肌膚更加亮澤透白。加上遮瑕微粒,還能修飾臉上的斑點、小瑕疵,讓膚質立即平滑。
    主要成分:無瑕白皙複合因子-維他命E、維他命B3、α-嫩白乳酸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肌質透亮度:★★★
    抗氧化力:★★★
    斑點淡化力:★★★
    美白指數:★★★ 

            主要的美白成分為專利無瑕白皙複合因子,此成分是以維他命E、維他命B3、尿囊素及遮瑕因子組成,在視覺上的修飾力還不錯。稍微濃稠的乳狀質地,但塗抹時延展力佳,而且膚質立即變得平滑,對於不喜歡塗抹保養品臉上還殘留油膩感的人而言,是款可選擇的美白精華。(30ml╱NT699、平均每ml單價NT23.3)

  • 溫和美白賞

    RMK
    果晶潤白露   


    特色:含13種植物、水果萃取精華,可還原囤積於皮膚中的黯沉污濁,還給肌膚澄淨透亮感。
    主要成分:洋甘菊、地榆、丁香、覆盆苺、甘草酸、絲柏、柚子、檸檬、藥蜀葵、尤加利、海藻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肌質透亮度:★★★
    抗氧化力:★★★
    斑點淡化力:★★★
    美白指數:★★★★ 

            很滑順的質地,容易塗抹,加上有淡淡的水果香氣,可以讓消費者更願意來使用它,主要是以植物、水果萃取精華來達成改善黯沉的目的,對於提昇膚色光澤度與透亮感還不錯,但對已形成的斑點可能較無顯著效果,是款溫和型的美白精華。(30ml╱NT1700、平均每1ml單價NT56.66)

  • 美白修復賞

    SHISEIDO
    驅黑淨白露[2]   


    特色:以傳明酸與4MSK改善黑斑部位的慢性微弱發炎狀態及慢性角化受損狀態,加上維他命C乙基及薑科植物萃取精華、生化醣醛酸、甘草酸鉀、維他命E誘導體等,達到保濕、消炎、抗氧化與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主要成分:4MSK、傳明酸、維他命C乙基、薑科植物萃取、L-絲氨酸、生化醣醛酸、甘草酸鉀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肌質透亮度:★★★
    抗氧化力:★★★
    斑點淡化力:★★★★
    美白指數:★★★★ 

            獨家3%傳明酸+0.5%水楊酸衍生美白成分,加上維他命C乙基、薑科植物、甘草萃取成分,偕同作用達到良好的抗發炎、阻斷、還原、代謝美白效果。白色凝乳質地,雖較為黏稠,但稍加按摩即可吸收,同時具有保濕滋潤價值,不論是用於淡斑或均勻膚色,甚至是改善乾荒都不錯!(45g╱NT3200、平均每1ml單價NT71.1)

  • 白皙潤澤賞

    ESTEE  LAUDER
    極致晶燦光美白全效精華   


    特色:全向阻黑科技,可阻止肌膚釋出組織胺,避免麥拉寧黑色素激增,除了抑制黑色素生成外,也運用乙醯葡糖胺除去膚表上的黑色素,並健康基底膜結構,讓肌膚保持在最健康的狀態下。
    主要成分:乙醯葡萄醣胺、酵母萃取、維他命C糖苷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肌質透亮度:★★★
    抗氧化力:★★★★
    斑點淡化力:★★★
    美白指數:★★★★ 

            成分多重,主要以酵母萃取+維他命C糖甘+複合抗發炎植物萃取成分,來發揮代謝、防禦以及阻斷黑色素形成的效果,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白色凝乳質地,用後肌膚具有滑順觸感,滋潤而不黏膩。是款全方位、各種狀況都兼具的美白精華。(30ml╱NT3000、平均每1ml單價NT100)

  • 淡化斑點賞

    黛珂
    瑩潤粹白集中精華   


    特色:添加S-GL麴酸,並將之包在負離子囊體中,可以完全到底肌膚底層與直接阻斷斑點形成的機會,加上多種植物精華,帶給肌膚潤澤白淨感。
    主要成分:麴酸、維他命B5衍生物、甘草淬取、咖啡種子、葡萄種子、烏龍茶多酚、琥珀酸、卡姆果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尤其是斑點肌
    肌質透亮度:★★★
    抗氧化力:★★★
    斑點淡化力:★★★★
    美白指數:★★★★ 

            此產品添加了目前市場上難得一見美白淡斑成分:麴酸,加上甘草、B5衍生物、琥珀酸等具有強化代謝及抗發炎作用成分,針對容易有斑點問題的人,可以快速看到淡化效果,透明凝露質地,吸收效果佳。建議將此產品當成局部淡斑品使用,再加上其它功能的精華液,效果會更好。(25ml╱NT3500、平均每ml單價NT140)

  • 舒緩美白賞

    Kiehl`s
    草本亮白密集淡斑集華   


    特色:針對臉部斑點所設計,藉由減少肌膚黑斑和小瑕疵,讓膚色更白皙透亮,含鞣花酸,可減少因紫外線引發的黑斑,讓肌膚亮白。
    主要成分:鞣花酸、維他命B5、繀他命C醣苷、甘草根、山茶花、桑椹花、藍色矢車菊
    適用膚質:有斑點困擾的肌膚
    肌質透亮度:★★★★
    抗氧化力:★★★★
    斑點淡化力:★★★
    美白指數:★★★ 

            添加鞣花酸、維他命B5及山茶花等成份,由黑色素生成的基底層層層抑制對阻斷黑色素的形成,讓斑點逐漸淡化,並含有多種舒緩鎮定成分,像是甘草根、桑椹花等草本成分,對於易敏感的人也非常溫和,持續使用可以改善臉上的斑斑點點及膚色又不均勻的現象。(30ml╱NT1900、平均每1ml單價NT63.33)

  • 美白透亮賞

    SK-II
    精緻煥白超淨斑精華   


    特色:含獨特基底活化肽,深入基底層淡化斑點並避免斑點形成,YAP縱橫排黑肽則能幫助肌膚活化,加強暗沉角質的代謝。
    主要成分:白松露萃取、九胜肽、繀他命C醣苷、酵母萃取液、黃芩萃取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肌質透亮度:★★★★
    抗氧化力:★★★
    斑點淡化力:★★★
    美白指數:★★★★ 

            特殊的運用維他命C醣苷、YAP酵母胜肽、燕麥萃取、肌醇等,不僅能預防並阻斷黑色素生成,還能讓已經生成的黑色素顏色變淺或是加強代謝掉,同時強化基底膜的健康,預防深層色素沈澱的問題產生,由直線、橫線全方位達到肌膚白皙透亮的目的。半透明清爽凝露質地,吸收迅速,用後肌膚不黏膩。(30ml  ╱NT3600、平均每1ml單價NT120)

  • 價格親民賞

    Za
    美白精華霜   


    特色:深層潤澤肌膚,改善乾荒粗糙現象,以天竺葵來提高美白成份的滲透力,發揮美白效果。
    主要成分:維他命C、柔雪天竺葵、荷荷芭油
    適用膚質:偏乾性膚質
    肌質透亮度:★★★
    抗氧化力:★★★
    斑點淡化力:★★★
    美白指數:★★★ 

            這款美白精華,質地介紹乳與霜狀之間,感覺較為厚實些的乳液,對肌膚的潤澤度不錯,能立即改善乾荒現象。對於因為乾燥而出現的膚色黯沉及膚色不均的膚類,是款可以使用的產品,加上價格很親民,若是有預算上的考量,不妨可以考慮此款產品。(22g╱NT350、平均每1ml單價NT15.9)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