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眼袋 / 有人給台中的歐令奮醫生割過眼袋嗎?或者有更好的推薦?

想請問曾經整形過的水水,
請問一下你們有人給歐醫生割過眼袋嗎?
因為我住在台中,所以可以選擇的診所也就那幾家,
歐醫生好像是裡面較富盛名的醫生,但我還是很擔心,
因為歐醫生好像沒有很常割眼袋(或者是因為沒有人PO上網@@?)
真的真的很想告別眼袋,但是心裡又很擔心失敗,
想問看看有沒有做過的水水來告知經驗@@
若台中有更好的診所也希望大家不吝推薦,謝謝了>︿<
  • 推薦 台中新彩 我最近剛去用眼頭覺得不錯

    但我朋友她媽有去用過眼袋 很滿意

    可以去諮詢看看
  • 天天都在想
    天天都在想
    我也一直持續再追蹤歐醫生的眼袋手術耶...
    ㄧ來是還沒時間去~~但又很想告別眼袋~~
    如果有人定決心去做的話不知道願不願意回來做個分享呢~那真是太感謝了!!
  • &lt;blockquote style=&quot;padding-left: 1em; margin: 1em 3em; 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color: #999&quot;&gt;&lt;span style=&quot;color: #000000&quot;&gt;&lt;span style=&quot;font-size: small&quot;&gt;推~~~&lt;/span&gt;&lt;br /&gt; &lt;/span&gt;&lt;br /&gt; 天天都在想&amp;nbsp;之話:&amp;nbsp;&lt;br /&gt; &lt;br /&gt; 我也一直持續再追蹤歐醫生的眼袋手術耶...&lt;br /&gt; ㄧ來是還沒時間去~~但又很想告別眼袋~~&lt;br /&gt; 如果有人定決心去做的話不知道願不願意回來做個分享呢~那真是太感謝了!!&lt;/blockquote&gt;&lt;br /&gt;
  • seropn
    seropn
    嗯嗯...眼袋很困擾..&lt;br /&gt;我也想找歐醫師做眼袋手術..&lt;br /&gt;
  • 中古女人
    中古女人
    我上個月出去給歐醫師割眼袋及割雙眼皮.現在快一個月了.眼袋是消失了雙眼皮的部分不自然.但回診他說需要3-6個月.所以我的狀況也還不是很確定有沒有成功.不敢亂推薦說
  • 真真有位置
    真真有位置
    我朋友去做的那間說除非皮很鬆,不然眼袋不用割,割了還會怕沾黏勒...嚴重的話就是..外翻..看起來會很可怕,如果你不是皮皺皺的老人家,真的除眼袋用內開的就好了喔,恢復比較快也比較自然,要是有配合自體脂肪補淚溝,黑眼圈也會退很多.
  • 琪安安
    琪安安

    台中新X好像也不錯,但我眼袋跟雙眼皮是在台北渾XXX那家做的,因為他們可以合併其他手術,評價也都很好,有不同專業的醫師當天做好手術很方便,不然胸部我本來是要去緻X

  •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我有給台中歐令奮醫師做眼袋手術

    遺傳導致我年紀輕輕眼袋就超大超深

    看起來真的很顯老,我明明就才30出頭而已

    因為之前我有給他做過隆鼻手術

    也是給他做了鼻子之後,覺得這醫師真的很專業也很有美感

    所以要做眼袋手術我第一個就想到了歐醫師

    歐醫師說眼袋手術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做法

    不只是分為內開外開,像有的人是因為年紀大老化的關係

    如果只是取出脂肪的話,無法完全真正解決眼袋的問題

    脂肪填補後還要做小拉提,從筋膜層拉緊這樣效果才會好

    我的話歐醫師說我的眼皮彈性都還很好也沒有鬆弛的問題

    所以他直接幫我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就大功告成了

    眼袋手術效果很好而且恢復也算快喔 

    因為眼袋手術的做法不太一樣,建議你可以先去做門診諮詢看看!!


  • 飛飛飛
    飛飛飛

    我是用抽眼袋,

    不過我是在台北渾然OO做的,

    本來也想在台中做,但後來聽完朋友建議就跟他一起北上,

    他們可以一起做淚溝臥蠶,黑眼圈改善、

    抽出來的脂肪可以做臉部填補蠻不錯的,

    而且他們術後照顧的護理藥包用的藥好像比較好
     

  • 愛的Story
    愛的Story

    眼袋問題真的困擾了我好多年,不但看起來很累、顯老,化妝也都很難蓋掉,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後來去做諮詢,歐醫生很專業的跟我解說內開跟外開手術的分別,術前也都幫我做好評估,因為我的上眼皮有下垂的問題,所以我這次同時做了內開眼袋+縫雙眼皮手術,一次解決掉心頭大患.....


    如果工作上許可,連同手術當天最好請假3天在家冰敷休息,術後隔天會是最腫的時候,能在家休息是最好的了,認真冰敷真的有差,有利於消除瘀青,之後再認真熱敷消腫,1週後回診,瘀青及腫脹程度我覺得復原得還不錯,整體氣色也變得很好,到目前為止呈現出來的感覺我都很滿意喔~~~


  • 麻辣小龍蝦
    麻辣小龍蝦
    愛的Story 之話: 

    眼袋問題真的困擾了我好多年,不但看起來很累、顯老,化妝也都很難蓋掉,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後來去做諮詢,歐醫生很專業的跟我解說內開跟外開手術的分別,術前也都幫我做好評估,因為我的上眼皮有下垂的問題,所以我這次同時做了內開眼袋+縫雙眼皮手術,一次解決掉心頭大患.....如果工作上許可,連同手術當天最好請假3天在家冰敷休息,術後隔天會是最腫的時候,能在家休息是最好的了,認真冰敷真的有差,有利於消除瘀青,之後再認真熱敷消腫,1週後回診,瘀青及腫脹程度我覺得復原得還不錯,整體氣色也變得很好,到目前為止呈現出來的感覺我都很滿意喔~~~

    我去歐醫師那邊諮詢後排在下個月初要去手術.....希望也能跟你一樣成功告別掉大眼袋...哈哈

     

  • QQ
    QQ
    ~仰望星空~ 之話: 

    我有給台中歐令奮醫師做眼袋手術遺傳導致我年紀輕輕眼袋就超大超深看起來真的很顯老,我明明就才30出頭而已因為之前我有給他做過隆鼻手術也是給他做了鼻子之後,覺得這醫師真的很專業也很有美感所以要做眼袋手術我第一個就想到了歐醫師歐醫師說眼袋手術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做法不只是分為內開外開,像有的人是因為年紀大老化的關係如果只是取出脂肪的話,無法完全真正解決眼袋的問題脂肪填補後還要做小拉提,從筋膜層拉緊這樣效果才會好我的話歐醫師說我的眼皮彈性都還很好也沒有鬆弛的問題所以他直接幫我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就大功告成了眼袋手術效果很好而且恢復也算快喔 因為眼袋手術的做法不太一樣,建議你可以先去做門診諮詢看看!!

    請問是台中哪家醫美?

  • QQ
    QQ
    小乖乖ㄦ 之話: 

     我自己本身是做內開黑眼圈、眼袋、淚溝蘋果肌三合一手術,把壓迫循環不良的眼袋脂肪拿掉,利用自己的脂肪填補淚溝蘋果肌,脂肪會形成新的循環,改善黑眼圈,眼袋不再復發喔!再也不怕素顏,整體氣色也變好喔!

    請問哪間做的

  •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TO.QQ

    是在台中歐美整形外科診所

    找院長歐令奮醫師做的

    給你診所LINE : @clinic.ou


  • 推有終身保固服務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自然好看也不留痕跡,基本上醫師都把眼袋完全處理乾淨,所以不需要擔心會有復發問題,恢復速度我自己覺得蠻快,大該一週左右就有消腫7成囉!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