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polo皮包?

我的agnes b皮包掉了,想換polo皮包,友人可以提供意見嗎?例如款式,價位,我好想知道,謝謝各位....
  • 如果你想要polo綠格子
    意外ㄉ旅客光復店 還有貨
    原價兩三仟 打玩六折只要一千多
    不過千鳥格的只剩下旅行包
  • 在光復南路往信義路的方向,已經過了仁愛路,如果看到仁愛路和光復南路交會處有KFC,那再沿光復南路往前走2分鐘左手邊就會有"意外的旅客"
    他在敦南sogo旁也有店面,那裡的polo的綠格子包包也有打折(之前最多是5折)
  • 想請問你們說的polo夾是現在蕃薯藤拍賣網站在賣的那個嗎?!
    它的格子部份也是皮的嗎,
    我覺得滿好看的,網站上賣三千多,應該是真貨吧
  • to Jewel :
    名牌手錶 皮包 皮夾 旅行包 公事包....等
    原本想在敦南店買一隻bally logo錶 打69折後
    約一萬出頭 後來到了dfs還是買了一隻coach

    大約是四年前吧 我在意外ㄉ旅客買了一個prada後背包
    是金屬鍊子 後來仿ㄉ粉多 雖然有保證卡防塵袋
    偶還是不太確定是否為真品
    平行輸入價NTD15,000.-
  • 請問有誰知道大曰4~5年前也有出綠格但是是布料ㄉ有小背包大背包 小側背包那時大約1000~2000
    那時沒買至今都找不到
    連2手店也沒有
    polo也沒再出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那裡還有賣2手也沒關係
    感激不盡
  • 跟大家報告一個小小ㄉ好消息憂!
    我看到士林有一家專賣皮件ㄉ店壓...有在賣polo路格文系列ㄉ一些側背包和皮夾憂...有打75折或7折憂!^^
    我男友禮拜5才去那裡買ㄌ一對ㄉpolo綠格短夾給我和他自己..打7折(因為我們一次買2個..是7折啦..還說若是我們肯付現就可以65折-->65折是我跟他ㄠㄉ啦..*^^*)是真品啦..他們就跟淡水ㄉ沙米亞東很像憂!!賣很多中等品牌ㄉ皮件(就是prada那種是不會出現..但是polo或達克公爵..班尼頓和JPG都頗齊呦!!^^)...只是..那家店ㄉ提帶在男友家裡..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我記得好像是4個字!)...只是知道在士林夜市附近..那家店附近有很多賣金飾ㄉ.還有賣"玩一丸"(ㄟ...提外話...好好吃呦..:p).還有賣好吃ㄉ涼麵和一家很大ㄉ球鞋店(真ㄉ很大呦..)...大家真ㄉ想照poloㄉ綠格側包包(我看到4款耶..其中3種我第一次看到耶...雖然我問ㄌ老闆已經確定他們沒有書包形ㄉ...但是那4款都很不錯耶..有一款還很淑女勒..^^而且他們ㄉ長短夾超級齊!!!!!!幾乎有7款之多呦..光短夾就有4款!)
    大家有興趣ㄉ話不妨花點時間去找一下那家店..不然我在問問我男友那家店ㄉ名字ㄅ(希望那個提帶沒被丟掉!)..若是大家有興趣ㄉ話..過幾天我去幫大家看看那家店ㄉ名字和正確位置好了!(我是路痴壓..^^")
  • 是翔翔冰店那條街,附近有很多金飾店沒錯!
    那家大大的鞋店是摩曼頓喔。
    我也忘了那家店叫什麼,有賣一些包包,
    反正問人家翔翔冰店怎麼走就對了,
    一直走就會看到有玻璃門的,外面掛一些色彩鮮艷的班尼頓包包吧,就是那家!
  • 雪花草...

    這家店我知道....
    我之前就在這家問到JPG龍系列打到7折..

    從學姊冰店(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往廟口ㄉ方向走一小段...附近很多賣金飾ㄉ..在右手邊...很好找..
    因為那附近就這唯一一家...




  • 請問一下JPG龍系列真的打7折啊?
    確定是真品嗎?
    因為我之前去Sogo看好像都不打折還是只有打9折,所以想問一下…
    謝謝!
  • Jewel:
    我男友買ㄉ那一款原價好像是2880..是只有放卡和鈔票沒有零錢袋ㄉ款..我的是有零錢袋但卡只有三層的(其實樣子也是比較中性ㄉ款..我沒有選擇另外2款很淑女ㄉ短夾!)..我ㄉ那款是2180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呦..^^
  • 真ㄉ壓.....jpgㄉ龍系列是真品也是打7折(我上次問好像是75折啦..忘ㄌ耶...因為當時是想跟男友一起買一對他們ㄉ斜背包和側背包..只是因為覺得跟我們ㄉ型不合就放棄了..^^)...款式蠻齊ㄉ耶....也有皮夾呦..^^
  • sammilly:
    呵呵...我之前之所以會以淡水英專路上ㄉ"沙米亞東"來比較..就是因為他們性質真ㄉ很像壓..^^
    就像我家附近一家專門賣皮件ㄉ店(就在古亭站出口!^^)也是差不多性質ㄉ!他們也是賣很多有名ㄉ牌子ㄉ皮件...我上次也在那裡看見poloㄉ綠格皮(款很少就是ㄌ..@@)也是打75折耶..基本上他們有點像批發ㄅ..所以跟坐落在哪沒有什麼關係ㄉ(說真ㄉ...當初第一次去那家店時...也是因為他在士林也有點覺得怪怪ㄉ..^^")
    不過不要擔心啦..^^(上次跟男友在新光信義店問jpg龍系列ㄉ小龍斜背包..好像原價6800ㄅ..那時小姐還偷偷跟我說..他業績不好..若是我們真ㄉ肯馬上付現代..他可以算我們8折..所以啦..我絕得在我說ㄉ那種皮件批發店拿到7折或75折應該還好啦..其實你盡量跟他們凹..說不定還可以更低折扣!...畢竟我猜他們就算打5折都還多少有賺說..@@-->好像有點狠..:p)
    祝你買ㄉ喜喜ㄉ包包呦...那款龍系列我真ㄉ覺得好棒呦...可以我不太知道怎麼搭自己ㄉstyle就沒買下手ㄌ..^^
  • 謝謝雪花草!
    我再去看看!:)
  • 我沒去過2樓耶...@@
  • 謝謝雪花草嚕,
    我也要企看看~
    我剛好就住士林說 ^^
  • 有千島格的嗎?
    謝謝!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