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請問有人使用過Dr Sebagh賁貝格醫生保養品嗎?效果如何?

如題,聽說有很多名人(包含外國)都有在使用這牌的保養品,不曉得各位有人使用過嗎?請提供使用的心得,謝謝!
  • 有買杜鵑花酸的那款面膜  好像沒啥效果
  • 我是很幸運的抽到市調大隊的10ML試用  (心得有POST在市調大隊的文裡)

    在試用期間,長了一堆痘痘,本來是以為生理期快到了才這樣。

    停用二周後,等痘痘消失繼續用,發現它真的就是我長痘及粉刺的『宿主』……不適合我用,真可惜。
    不然它的效果其實還不錯

    剩下的只好用來擦脖子了...  (該不會也長吧…試試看囉)
  • 我今天剛買了他的眼霜,吸收還滿快的,不錯。

    小姐有送我橘色的面膜,敷了五分鐘,我後悔了!!!
    現在我的臉還是超紅,跟曬傷一樣,極度缺水!!
    現在一邊打字一邊看著我的臉,好像猴子的屁股,超紅!
    很生氣!!!!!!!!!

    我打電話去專櫃,她跟我說是正常的,現在我的臉除了眼睛之外,一切都不正常,好想哭!!!!更生氣!!

    皮膚薄的,或是敏感性的皮膚美眉們千萬不要試用!!!
  • 我之前有拿到除紋精華的試用品,用了約2周,真的就像他廣告上所說的"最神奇的精華液",本人皺紋不多,但是用了之後,法令紋變淡啦,而且臉變得更緊緻,連我周圍的朋友問我你是不是最近換啦保養品啦;難怪它獲得FG網友推薦特優商品,你可以查查其餘網友留言。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7/MsgL.asp?LinkTo=resL&TopicNum=5905&Absolute=1
  • 我也試過這瓶面膜,剛敷完時也是整個臉超漲紅,
    嚇得我....趕快用清水洗臉...多洗幾次後,
    整個漲紅就消退,才驚喜發現我臉上皮膚超光滑明亮,
    我詢問過櫃姐才得知,此瓶訴求微整形果酸喚膚療程,
    所以皮膚才會漲紅,如果妳的肌膚易敏感或太薄,建議可以使用敏感性肌膚專用的面膜!!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