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分享生活中最想一手遮天的尷尬狀況,送benefit史上最強遮瑕膏

Dear    All,

生活中常常發生讓人意料之外的小插曲...

開會睡過頭~最後一個衝進會議室
八卦正講的起勁~剛好發現主角就在你身後
一走進電梯就嗶一聲...超重...大家的眼光都看著你  >.<

當下讓你恨不得有股一手遮天的超能力
帶你脫離窘境

即日起~4/6止
請在本話題中分享生活中你最想一手遮天時刻或情況

*最有創意的前5名就能獲得
benefit最新商品一手遮天遮瑕膏(NT$1060)

*其他参與分享的5名幸運網友也有機會抽中
benefit最新商品一手遮天遮瑕膏(NT$1060)唷

贈品介紹:『一手遮天遮瑕膏』benefit史上最強遮瑕膏
將保濕、薄透、遮瑕度與亮澤肌膚的四大女生最在意的遮瑕效果徹底結合
讓女生們不必像以前一樣顧此失彼,擔心“熊貓眼圈遮住了,乾乾細紋卻溜出來"的尷尬狀況

*FG小提醒:
•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料為完整與有效資料
     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    ^^   
•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補寄
•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
•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
•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

6/16 電腦隨機抽獎名單公佈如下:

sprint
馬里
胖胖瓶~

want to
夏天美眉
昕光~
pink-lollipops
grace0180
小米護士

FG將於近期內寄出獎品
請中獎者多多留意收件信箱喔!!
遺失、損毀或無人收件導致退件者將無法補寄 ^^

  • 我最尷尬的事是

    有一次去7-11買衛生棉,
    然後剛好我還有東西在挑,
    我就把棉棉拿給我弟,
    叫他幫忙拿一下,
    結果我挑完後回頭,
    看到我弟手上沒東西,
    結果我的棉棉竟出現在一個男生的手上,
    我頓時覺得超尷尬的~~,
    而且那男生還很和氣的把棉棉還給我,
    說:「我弟把衛生棉交給他的,叫他拿給我」,
    我頓時覺得更尷尬~~~~~~~><,
    這應該是我最丟臉的經驗吧,
    回去後有把弟弟好好的修理一頓,
    害我那麼尷尬
  • 國中時有ㄧ次上廁所
    裙子被內褲夾住
    整個內褲露出來
    從廁所走回教室都被人指指點點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好事
    原來是我的內褲被看光光了
    那時候真想哭 
    恨不得一手遮天
  • 生活中你恨不得一手遮天的情況:

    即將大選,這陣子電視廣告流言傳文道歉滿天飛
    前晚,第一次到剛交往的男友家中作客
    中途,電視新聞開始播放X政黨的新聞
    由於他們家在某意識鮮明的區域
    因此就直接開始發言X政黨的缺點及敵對政黨的優點
    滔滔不絕發言完後,才驚覺還是問一下長輩比較保險
    趕快順口開玩笑問了句:

    哈!你們家不會是X黨的吧?

    男方爸爸:不是.

    正鬆了口氣時

    男方媽媽:是  深  X  !!


    ...@0@!?!?!?!
    (倒抽好幾口凉氣)

    政治,果然是永恆禁忌的話題!


  • 高中上運動課都會做事前練體操~~~
    音樂一放才正要做體操時,
    做沒幾分鐘後~~~
    突然很不自覺放了很大的"響屁"
    當時,超糗的>"<
    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 最尴尬的是開車開到一半沒油.附近又沒有加油站.
    那真的是糗弊了.而且車還停在車輛最擁擠的路上
    只有跟大家抱歉.請路人幫我用最快的速度補油來
    才化解這場糗事.
  • 有一天打扮的美美的出門,
    就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突然就滑了一跌,明明是萬里無雲好天氣,
    沒想到鞋跟跌斷了,打到迎面而來的一個帥哥,
    跌坐在地上的我,連忙起來,
    問他說:你還好嗎?
    當時真想找個洞鑽,
    他還把鞋跟還給我,直說沒關係,
    真是超尴尬的,
    幸好他不介意,
    可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超糗的!

  • 因為打工的地方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所以每次去都會刻意打扮一下才去
    有次穿了民俗風的裙子去
    去了洗手間出來    也沒注意到
    走路經過很多地方  有球迷也有裁判 
    只覺得很多人在看我    後來終於有個小男生跑來跟我說
    "小姐...你的裙角沒拉好"
    我一看差點昏倒
    原來裙子在上完洗手間後沒拉好  有一小角塞在小褲褲裡
    小褲褲都給人家看光光了
    害我從此以後去打工在也不敢穿裙子去了
  • 我把機車騎上有機車分隔島的橋上快車道
    而且還是那種分隔島不中斷的橋
    頓時喇叭聲不斷

    我實在怕被輾過或被00XX
    所以只好鼓起勇氣停下車
    用力把受到驚嚇的小黑車頭扛起
    想越過那平時矮小這時卻如山高的水泥分隔島
    哪知小黑怕到全身僵硬
    我怎扛都扛不過去

    從頭到尾不敢抬頭看別處
    不過我可以感覺腦後.背後那些眼神跟笑意

    就在我想打消念頭硬著頭皮飛奔橋下時
    有個阿貝在我身後停了車
    一句話也沒說
    就把小黑扛進機車道
    阿貝拍拍手.用親切的台灣國語說
    小姐.以後就趕快騎下企就好啦

    我只想趕快離開
    啥也沒聽懂
    只是一直說    謝謝謝謝
    心裡只想著
    還好現在上橋的人都沒看到我扛車的樣子

    阿貝
    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你忘記我的長相
  • 在擠滿人滴大電梯裡面放超臭滴臭屁
    非常滴糗囉
    當然我是不會承認滴
    哈哈
    大家面面相覷...
    但是過了兩秒
    我竟然忘我滴連續放ㄌ幾聲小響屁
    喔買尬
    >_<

    我真想破電梯而出啦
    這時真想要有一手遮天的能力
    我就能擋住大家滴鼻孔跟耳朵
    或是我滴大臭屁跟小響屁啦...

  • 有一次我在別的朋友的宿舍房間裡玩電腦
    然後因為朋友剛好出去
    過不久傳來開門聲音  我以為是朋友進來了
    頭也沒回的 
    一直對他說及時通上的誰誰誰很奇怪之類的

    結果我想說朋友為什麼都不回我
    原來  進來的是朋友的室友  及時通也是她的

    god!頓時真的好尷尬 
    我還以為是朋友的即時通看的很開心...

    真的好尷尬
  • 之前都坐公車通勤
    常常公車上都是滿滿的人潮

    有一天
    我站在公車的前面接近司機的位置
    前面都沒有人了
    忽然司機一個緊急煞車
    我向前衝
    看到有一個水桶
    我怕撞上  所以馬上靈機應變
    轉身坐在水桶上

    頓時    車內滿滿的人潮和我面對面
    他們有趣的看著我
    我尷尬的回望
    司機還問我有沒有事

    後來我馬上就下車了
    沒有臉繼續搭乘公車



  • 當在郵局找包包裡的零錢時
    不小心掉出來的方塊酥...>.<"
    天啊!不只想一腳遮住地上引人注目的棉棉
    更想一手遮天  遮住大家的眼睛啊~~~
  • 以前去聯誼時,因為前一天跟同學玩猜拳,輸的要被種草莓,就輸了三次,於是脖子上被種了三個超大大大草莓,聯誼當天超尷尬的,夏天耶,脖子根本沒辦法遮,還排成男女面對面坐,害我都不敢抬頭,超想鑽進地洞><"...這時,Bingo!!!我的救星出現...她身上剛好有帶遮..瑕..膏..不費吹灰之力的就把那三顆大草苺拔掉了,哈哈哈~~~~~
  • 有一次
    我和朋友們一起去吃飯  (某知名日式餐廳)
    那天是假日  人還滿多的
    我點了韓式泡菜飯
    因為我不敢吃生蛋
    所以店員幫我用成熟蛋(很完整的熟蛋)
    結果店員一打開蓋子說:請慢用
    我就想說:哇~~看起來很好吃
    挖了一口旁邊的飯
    結果~~~~~~~~~蛋黃竟然"""碰"""一聲爆炸了!!
    我整個臉上和隔壁桌和對面的人都是蛋黃
    我都要嚇壞了!!
    其他桌還說:該不會是富士大爆笑吧!!(某知名日本爆笑節目)  攝影機在哪?!!!
    而且其他有些桌都在竊笑
    我當下只想要趕快閃人以及清理臉上蛋黃
    真是人生一大糗事...............
  • 有一次我跟我妹妹出去買東西.在排隊的時候.我說怎麼好像有人在竊笑..後來有個好心的阿姨跟我說:小姐你褲子的拉鍊沒拉..我低頭下來看..完了!而且我同時也發現我的鞋子穿成不同雙...真是...當場我跟我妹說..你先排隊..我去買個東西順便上個廁所!!好想把那些人記憶都刪掉..把我忘掉!
  • 我算是個逐不出戶的宅女,
    加上沒有工作,就閒閒在家蹲
    結果...
    有一次出去倒個垃圾,
    我想只是一下子啊!
    沒關係啊!

    我想應該沒有認識的人唄!

    結果沒想到....我遇到
    初戀情人,初戀情人看到我,
    起初不認識我,但後來看到
    我的痣才想到我;結果他說
    忽然問我:Hi...好久不見了,
    妳怎麼頭髮那麼亂,臉那麼油,
    痘痘那麼大,黑眼圈好深,你的
    痣也變大了耶^^?笑著問我最近
    還好嗎?

    我當時勉為其難的說,嗯....
    嗯...傻笑後,說沒啦!

    加快速度跑回家...
    那時恨不得一手遮天遮,
    糗死了...^///^

    那時我超想要一手遮天遮瑕膏
    來改善我像熊貓般的黑眼圈,
    臉上的凌亂亂長的小痣,及痘
    疤(其實痘疤很大顏色又很深
    ,他居然以為是痣,幸好他還
    未看到我的小斑點,但這樣都
    讓我糗得不了了...

    他一定覺得歲月摧人老,以前
    美少女,現在是歐巴桑吧!!!

    難怪我永遠都不是他的菜∼∼難過啊>”<
    只能遠遠看著他,祝他幸福..啊∼

  • 一群朋友出去玩,拍團體照
    大家排好開始喊"一...二....三" 

    然後...我忍不住放了一個大響屁
    超級尷尬

    照片洗出來  大家的表情都怪怪的...
  • 有一個逛街~~看到一個媽媽推著嬰兒車~~那個小朋友在喝水,結果小朋友好像沒有拿好,他的奶瓶就掉了,因為我全程目擊就不由自主的教了很大聲的"啊"在奶瓶掉下去的同時,連我妹都覺得丟臉到跑掉了>"<
  • 有一次買了一雙新的高跟涼鞋,隔天很開心的穿去上班
    中午午休時出去買東西沒想到走著走著竟然鞋跟斷了
    只能一跛一跛的走出店家,當下真的糗到不行,真想死
    了算了!後來立刻衝去買了一雙拖鞋,當然也有去跟
    賣鞋的店家理論。
  • 我是一個神經很大條的人
    發生過很多狀況
    已經記不清處很久之前的了
    就講個最近發生的好了

    幾天前我去社團團練
    還帶了杯飲料
    但是沒多久我不小心把它翻倒了
    飲料都流出來
    想當然我就很匆忙的衝出去要找拖把
    但是就是這股匆忙讓我忘記了
    廁所有男女之別
    當我衝進女廁發現沒有時
    就很自然的也衝進男廁了
    "阿~~~~~!!!"
    社團裡的某位男生正在尿尿~~~~!!

    不認識的也就算了=.=
    竟然是看到認識的
    尷尬死了恨不得沒有這件事發生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