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想割雙眼皮和做五爪勾內視鏡

--->請介紹好的整形醫生!
不曉得要去那兒做!現在滿街的外科整形,且大醫院也不一定技術好。
有做過的水水,請提供資料。感恩~~
  • hello,愛美的你好~

    割雙眼皮的手術的確不一定要到大醫院,關於這手術我有兩給例子提供給你參考..
    我一個朋友是給李治華醫生"割"雙眼皮,很成功自然,眼睛閉起來的疤痕也不太明顯!
    而我自己則是給蔣曉山醫生"縫"雙眼皮,也是因為另一個朋友給他縫得效果很不錯的緣故,不過蔣曉山那裡好像生意太好了,在諮詢時表現得比較商業,有一點點匆促,跟我一起諮詢的朋友就不喜歡這感覺,後來也沒有手術!

    五爪勾內試鏡,我只有一個我自己的例子..我是給長庚的陳建宗醫生做的五爪勾內試鏡提中臉,我個人的感覺這手術因為要全身麻醉,在大醫院的麻醉醫生應該會比較經驗多些,術後的恢復迅速且順利許多,而我找到的陳醫生也是一位老醫生推薦說他是長庚專門在做這內試鏡方面手術的醫生,所以我只有諮詢過其他一兩家私人診所,最後仍決定給陳醫生手術!我在這兒也有寫一點自己手術的感覺,僅供參考: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07/MsgL.asp?BoardNum=2&Key=%A4%AD%A4%F6%A4%C4&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267523&CmdNum=0&Cmd2Num=0&Absolute=1

    以上一點個人的經驗談,若你身邊朋友沒有例子讓你參考,那你就要多方諮詢,自己對醫生回應態度的感覺相當重要,祝好運,加油~~
  • 之美
    之美
    2年前還不知FG,我媽及妹都是經朋友介紹,也沒諮詢其他醫師,便給李治華割,費用超高,開價4萬還是4萬2,老病人介紹少5000,效果還好;另一個朋友給蔣曉山割上下,費用各是2萬多,尚稱合理,但確實因為生意太好,問診時很主觀,而且電話不斷,效果呢則是手術快、恢復迅速、非常自然,但因為自然到讓人認為割得不夠(原本眼皮鬆弛下垂),態度則算不錯,願意修,不過即使有時間,再挨刀的感覺不好。

    之前看過本版有好像是有在媒體服務的介紹「雙眼皮教父」翁昭仁,他在賴永隆診所的費用好像是上下各28000,有打算去諮詢。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