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男生可放日幣和零錢的皮夾 Dunhill? LV Epi? Prada?

請問大家覺得哪一個比較好? 或是還有更好的選擇嘛?

我想買不要有釦子 最好是用番的 可放日幣(日幣較寬)和零錢 還有質感要硬 不會被刮的

Dunhill 我是有看一個還不錯 但我問過小姐她家的東西是否有給予保證 但小姐說壞了可以拿回來修 但要錢

LV Epi一開始很想買 防刮又夠硬 不過很度濫 最近要漲不漲的流言 (石ㄚ姨 你可不可以別把這種事跟你的屬下說阿? 這樣的玩弄消費者很不道德ㄟ 該漲的當天跟他們講就好了阿)

Prada的有看喜歡的 但是是我走了三家才找到…微風和sogo敦南都只有倒三角logo的 我很不喜歡…

直到今天到sogo舊館才看到防刮又硬的…晶華會又更多選擇嘛?

Gucci不用建議了…只覺得單寧布的還可以 但價位不成比例

Agnes b也不必了 雖然這板上有不少她家的店員 而且他家的店員人都很好 但東西很容易刮...我不會再買了…

我會太挑了嗎...?
  • 我覺得dunhill的皮質不錯耶
    就是今年才出的那種皮質 硬硬的 蠻耐刮
    我送了一個給我爸 逝不錯用的
  • chowson

    這個基本款 滿符合你要求的機能
    又是防刮處理的皮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12937337?aucview=search
  • AIGNER幾款男生的皮夾比較寬.放的下日幣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