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蔓越莓哪牌好

水水可以推薦自己吃過覺得效果還不錯的品牌嗎
還有購買通路和價位
食後的感覺是什麼
  • 有水水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嗎


    謝謝
  • 你是要有什麼效果啊??
    基本上蔓越莓對女生不錯,預防泌尿道感染,美容方面我就不知道有無特殊功效.
    優先沛的蔓越莓是我吃過還不錯吃的,不會太酸但稍甜了點,價錢大約在280左右吧(印象中,有誤請指正喔).
    COSTCO也有賣美國進口的蔓越莓,價格我忘了但是相當酸,我胃不好怕胃痛所以吃過一次就沒買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 kira∼*
    kira∼*
    蔓越莓推薦妳美國的牌子,
    我自己是以前腎臟生過病,
    所以一直有再吃蔓越眉保養,
    蔓月莓對女生的泌尿也是很好喔
    你可以到這個網頁參考看看http://www.holyup.com/catalog/product_info.php?ref=148¤cy=TWD&language=tw&products_id=66

    蔓越莓屬蔓越莓橘科,生長在矮藤小而圓的酸澀鮮紅果實,性喜高酸性砂土,每年春天開花,9月至11月採收,由於花形像鶴所以取名  cranberry。生長地以美國北部及加拿大的魁北克省為主,由於生長條件嚴苛,且植株需經3~5年的栽培才能進入生產,所以相當的珍貴。 

    蔓越莓為北美洲的特有的果實,用於尿道感染已有上百年的歷史,一九九四年哈佛大學對153位反覆性尿道感染的婦女進行研究,發現經常食用蔓越莓可以減少尿道感染的頻率。一九九八年「新英格蘭雜誌」揭露,蔓越莓具有預防及治療尿道感染的作用,是蔓越莓果實所含的兩種成分  fructose  及  proanthiocyanidine  抑制細菌的滋生。目前已知對於常引起尿道感染的菌種,如大腸桿菌(E.coli)、假單胞菌(Psudomonase)及變形桿菌屬(Proteus)非常有效。 

    蔓越莓口味非常酸,PH  值小於  2.5  。市面上販售的蔓越莓汁為求口感,經稀釋且添加許多糖份,而糖份會使蔓越莓汁大打折扣,所以本產品採用濃縮膠囊式製造生產。 

    ★主要功效  :
    預防及治療尿道感染,此外蔓越莓抗氧化黃酮含量高,具有皮膚漂亮,防癌抗老的功能。 

    ★服用方式  :
    一天三次,每次兩粒於飯前服用。 

    ★單位內容  :
    90  粒 

    ★主要成份  :
    每粒包含蔓越莓萃取  Cranberry  Juice  Concentrate  405  mg;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要將瓶蓋關好,放置在乾燥陰涼的地方或冰箱內。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