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Hermes的皮頸練..

我最近想買一條Hermes的皮項鍊..大約3500吧!(我在麗晶看到的啦..^^)
大家覺得如何勒..好不好搭衣服?該怎麼搭?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咖啡色那一條啦....只是咖啡色那條不像另一條黑色的有"H"耶...@@
請大家推薦我哪一條比較好..或者怎麼搭最讚!? 
謝謝大家...*^^*
  • 看日本雜誌都是搭配襯衫
    或是比較休閒的穿著

    基本上這款不適合比較淑女的人,戴不出那種設計感,如果你是一個帥氣的女孩子,應該就會很合適囉
  • 頸鍊沒有那麼便宜吧...應該是手鍊才可能3600,我記得頸鍊要5000多(而且我喜歡有h的:)
  • 我也在懷疑是不是我看錯ㄌ..^^"
    但是我看到ㄉ那一條蠻長ㄉ耶...還是他其實是可以繞2圈或3圈的手環勒!?如果是的話更棒...我更希望他是手環說..CCcCc(感覺比較好搭多了..^^")
    對ㄌ...那為啥我看到另一款手環..就是只有一圈皮然後2端各有一個水滴狀的金屬環扣著的那一條..就要5000多勒..我絕得那一條比較帥氣說..^^
  • yafeng你要買哪一款ㄚ!?^^
    買完在告訴我新消息ㄋㄟ..: )
  • 題外話...之前如果有人想買hermes的東西但是缺貨的話,這幾天可以去看看,因為今天下午去逛的時候, 發現今天是進貨日,進貨量還蠻大的(我說的是晶華店)
  • 嗯~~~~我現在用的是雪花草說的水滴皮手環,這個手環是可以當頸環,然後又可以在手上繞兩圈來用!
    好看又好搭!!不過~~~~~~~~~~~缺點是~~~~
    因為它那條皮繩的兩端有一端是有鉤的,所以每次(已發生很多次了!)只要有人背著網狀的包包,或是手腕太接近別人的衣物或什麼的,就會被人拉著走!
    (因為鉤子鉤到別人身上啦!)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