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 去小屈試用一下就知了
    現在都有開試用盒 
    這樣選色最準
  • 如果皮膚屬中上白皙,恐怕  OC0  是比較安全的選擇,最起碼也得選用  OC1,廣告使用色  OC2  不建議較白皙的肌底使用。

    我自己的皮膚算中等偏白,我原以為我應該使用  OC2,但這款粉餅因為粉質很細,妝感薄透(我是乾擦為主),我發現我得選擇  OC0  才行,,不過要是濕擦,  OC1  也適合我,但以乾擦為主的水水,我個人意見是選擇比表面上適合的色號再淺一號比較好。

    至於膚色真的很「雪白」的水水,要以粉妝來修飾膚色避免蒼白感,倒是可以試試  P01  &  B01  的效果,對我自己來說,這兩個色都不適合,因為我雖然算中上白,但略偏黃,這兩個色號會讓我感覺有點暗沉,當然或許是被屈臣氏黃色調的光線影響也說不定。
  • 我覺得這款的顏色怪怪的!
    我也不算很白,但是比起身邊的女生都還算白的那種!
    但是我去小區問了半天,小姐拿了0C0的顏色給我!
    回家一塗,我的媽丫!整張臉變的蠟黃!∼黃的很不好看!
    跟塗ANNA  SUI的B01差真多∼二個顏色一上去,一個白的剛好,一個突然好像得了肝病的一樣!
    這樣我真的不會挑顏色了,雖然我很喜歡他們的粉感!
    但是顏色真的不敢領教∼!
  • 我自認膚色沒到最白,就是一般膚色再稍白一點點
    上次去康士美試色,選了OC1
    結果回家了還是太黃
    整個好暗沉,燈光可能也有問題吧
    現在放在那邊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而且我覺得亮片其實顆粒很大
    我不是很愛有亮片的
  • 該不會是為東方人設計,認為東方人都是黃種人
    所以白的顏色也是搞的很黃?
    因為這種白擦起來卻是很黃?還讓人蠻納悶的?
  • 想找  B01,
    最近用日系或歐美系的偏黃第一白用得很開心,
    可惜我家附近3家屈臣氏和2家康是美竟然都只有進OC系和PO系...orz
  • 我買的是OC-1
    很自然,久了也不會暗沉
  • 昨天買了OC1,原本猶豫是P01還是OC1,我膚色白偏粉紅,但不想擦粉感覺很白,想說找個自然的顏色,在7*4試妝,覺得都OK,決定OC1,可能比較自然。
    今天出門上班一擦,昏倒.......臉變的好黃喔!  來不及卸掉ORZ    就這樣出門了。
    但是我喜歡它擦在臉上的感覺,今天應該會再去買P系列吧,不知道會不會適合我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