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hermes 側背包

想請教買了hermes bolide baby系列的帆布包的網友們..請問baby系列是不是只有GM的有粉紅色的? 因為我請人幫我買了粉紅色的,但是買的人跟我說我要的粉紅色bolide超大,背起來會很像背書包,但是我只想要粉紅色的,不知道一般的bolide有沒有出粉紅色的(我是指上面有H字樣的)? 還有大家會建議買哪一種size的? 我對bolide知道的不多,如果粉紅色只有GM的話還有什麼顏色可以選擇? 因為明天就要去換了,所以有點急,希望有網友知道的可以幫我一下~~ 謝謝
  • 舊版的bolide baby,gm跟mm兩個尺寸都有,顏色比較粉紅,但是已經絕版了,目前新版的bolide baby的粉紅很淡,沒有之前的好看,而且如你所說的,只有gm的尺寸,而一般的帆布bolide沒有粉紅,粉色系的僅限baby系列,gm尺寸真的很大,我建議165以下的女生絕對不要挑gm的,背起來會裹住腰部,很奇怪...如果要挑baby系列的話,你可以選baby blue,淡紫色也蠻可愛的,真的都不愛的話,你可以問看看sales,雖說舊版粉紅mm已經絕版,但他們有時候還是會進,反正存貨銷完就是,也可以問問其他點,或許會有你要的:)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