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不想說  但是還是要說  諮詢後感覺不好的診所--麗水

因為臉頰凹陷和法令紋的問題    跑去諮詢了兩家診所

這兩家是因為FG才知道的    其中麗水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九彎十八拐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家診所    滿懷期待跑去諮詢    ㄧ進診所需先繳一百五十元的掛號費    接著在等待時    也不管你要諮詢的項目    診所就會發療程的傳單    整個感覺很商業...

不久    見到了慕名已久的醫師    他問了我ㄧ句"之前有沒有做過相關的療程"    我說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句沒有    他就認為我該什麼都不懂    接著的諮詢只有短短不到十分鐘卻讓我覺得他草率的讓我傻眼!!

因為他讓我的感覺整個諮詢的過程只想賺我的錢!!  法令紋凹陷    補啊!  臉頰凹陷    也補啊!    眼角小細紋    沒有很多    也要收到五千大洋!!    他完全不關心我年紀不大為什麼會有法令紋  為什麼會臉頰凹陷!!    還告訴我臉頰凹陷跟法令紋根本是不相關    所以如果臉頰凹陷補了對法令紋也不會有幫助!!  所以兩個都要補!! 

他真以為全台灣只有他一個整形醫師嗎?  我雖然之前沒做過相關療程我也會去做功課吧!!我也會去諮詢其他醫師吧!! 

另ㄧ間我已經考慮要去的診所他的感覺就很好    整個環境很溫馨    醫師像小女孩一樣跟我聊天    還告訴我我的年紀不該這樣的法令紋    那是因為我的牙套才引起的    所以臉頰(應該是蘋果肌)只要打幾針就會改善很多(不需填法令紋)    還說為什麼會有法令紋為什麼會臉頰凹陷    要去了解源頭    不能說哪裡凹就打哪裡    這樣就浪費多餘的錢效果也不好

同ㄧ天諮詢    怎麼感覺結果是相差十萬八千里!我不打廣告    只是分享我的經驗    所以我不說我我打算去做的的那家診所名字   

前幾天還在掙扎要不要將這次的諮詢經驗公開    但是後來覺得我有義務跟FG其他姐妹分享這個經驗    畢竟我是因為FG才知道麗水才會去諮詢    在FG上看醫師回覆的感覺很親切    但是面對面竟是這樣的經驗  真的很失望!!
回應...